因為昨天和朋友出去玩
回到米蘭時
已經晚上九點近十點多了
回到家匆匆地洗澡洗衣服
便衝到床上備睡狀態了

早上起床時大約十點十幾分多
很不專心的用早餐
Pany樣打了通電話
關於明天的事..但是我想我懶 便也不去了
畫了幾張畫後
又過了中午,便把自己的自創菜色再煮一次
嗯..嗯..不錯 整個倒在盤中是反的
的確是我要的效果

一邊喜孜孜的吃飯
一邊想著Pany不知喜不喜歡吃半生不熟的蛋
又想說再開一個部落格
來寫著一人食的自創料理
讓初次出外不會煮食的人可以餵飽自己
或付我材料費我幫他煮
想著想著 又開始睏了
便想著 [好,我要睡到六點在起床]

回房間
換好衣服就往床上蹭了
就模模糊糊地睡了覺

醒來時是因為聽到手機聲
我以為是我想搬家的地方給我的回音
接了 是爸爸呢(笑)
早上很想家 一直要打回去一直打不通
現在打來了 好高興
說了幾句後 看了時間 也不過四點多罷了
偏頭想想 好吧該醒就得醒了
只是 夢中的啟示 我發覺 原來我也有牽掛啊

來說說昨天的旅遊吧
去一個海邊 水很清澈呢
我們有下去泡一下 嗚 很冰喔 的確是冬天該有的溫度
在去泡水前 我們健行了一大段路
到處拍照 還蠻有趣的 還走了一段山路
但好笑的是 Pany要我拍照給她看
我應允 但也說 [我很懶的喔]
結果我的電池的電不夠
還是其他兩名友人幫我拍 (不好意思啊)
啊 她們是 佳穎和Violla
人很好 一路上都是我狂拉咧 她們有包容心的傾聽著

有一個灣灘 有很多人聚集在曬太陽
有個小Bar 我們在那用午餐
明明佳穎的咖啡有付桌費 就是不給我們坐
那憑什麼收人家的桌費
爛商家 咒你以後生意不好

用完餐後 走了一小段山路
在牆邊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
(順帶一提: 我是pose指導強人)
在個轉彎 看到漂亮的紫藤花
還帶著些許的香味呢
拍了幾張 又發覺幾隻小蜜蜂

後來就到處隨意拍
一邊走回去火車站和市集附近
才發覺越晚越多人
真的是度假勝地耶
佳穎說
[好像高級版淡水]
說到淡水 就想到某個coser強人的阿給想法
就笑著對佳穎和Violla說
她們也一直笑

後來又亂逛 因為時間還很長
在一個上坡時
我說 [又山又海的..讓我想到宜蘭]
佳穎說 [但是這比宜蘭漂亮啊]
我說 [但宜蘭的物價比這便宜啊]
佳穎說 [嗯..貴好幾倍呢]

還是台灣的物價好啊

有瞄到一座教堂
佳穎:[Genova跟這裡很像,建築跟色彩之類的]
[別看教堂正面多雄偉,其實就一片薄壁做門面]
我把那ㄧ個壁 想成 薄餅披薩 了

回到了車站
三人無所事事地聊著天
我說著小時候的白痴事情 和對父親的依賴
佳穎笑笑地回應
[你是小女兒啊]
現在想想 感覺上Violla都只有在笑 很少說話
而我說最多 (啊..打嘴巴)

其實我也問過爸爸
如果我是男生的話 是不是也會常常背我陪我睡覺
爸爸說 [會啊..只要你要的話]
媽媽則說 [只有你最敢了]
我又說 [可是哥哥國中後,你就沒什麼抱他們了啊]
爸爸說 [他們沒對我要抱抱啊]
媽媽又說 [他們比較獨立]
我問哥哥們
[喂..X庭..你為什麼不向爸爸抱抱]
大哥 [沒有啊..就不會想要啊]
[X棟..你為何不會想去抱爸爸]
二哥 [就單純不會想要啊]
兩個哥哥的表情都被我問的很無辜
在家中 我都直接叫哥哥的名字 小時候會叫稱謂啦

好吧..我心智上 的確不成熟
感謝長期受我荼毒的人們
謝啦
(怎麼這篇到最後變成感謝文了??)

後來車來了
根本就是一場驚魂
因為不確定是不是這班車回 Milano Centrale
佳穎 Violla上車時 好危險說
義大利真的是個怪怪的國家
不過好險到最後 它的確是到Milano Centrale
就結束了旅程

而我也在開始想著搬家事宜了
希望可以成真

2007 4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