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過了五天五夜後
才發覺...
回不會太遲

若是一小時後世界末日,我要把浴缸注滿舒服的熱水
把香水噴灑在其上,然後任由髮絲濕潤著,閉著眼睛睡眠等待
因為太多事情想做
所以乾脆都不要做..詭異的美學論

聽說有兩個人,在上一次的世界毀滅時才愛上對方
在結束前的前五天,一人對著另一人說了愛
可惜另一方說我要想想,然後就沒再連絡
他仔細想了一百一十九個小時又五十九分,想通後急忙著撥著電話
[我也愛你]
說完話後過幾秒,連分都不到...世界就毀滅了

這樣的愛..不曉得會不會太晚
就算我想了五天五夜,也不會有所解答吧.......

認為自己是藝術家
所以想住所謂的房子..
八分之三都說那種很不好
而我原因也簡單明暸 [我覺得藝術是被逼到極限後,才會有最美的]
置死地而後生?
或許吧...
所以聽聽就好?

[寶順逆來使成佛]

我後悔了,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