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蛋
是種厚的健達出奇蛋
但..裡面的禮物 可一點兒都不驚喜


被我啃了一半的蛋
我要被敲牆壁才能邊吃


橫剖面
還不知禮物是什麼??


蛋殼與內裡分離


打開後....一個奇妙的東西
....(無言)..磁鐵啦


拿來吸剪刀


試用 (好像有點卡卡的感覺)


嗯..巧克力壁是厚實的 ..可惜快被吃光了
而黃黃的蛋殼 是甜甜的糖衣喔

前幾天也買了復活節蛋糕吃
被吃光了(我ㄧ人)
所以只能拍空殼子的照片讓大家知道他曾存在過(默)
不過今天我又去買了
因為節日一過 蛋糕們同蛋們如昨日黃花般 下價了
所以心動地再買了一個蛋糕
希望我會好好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