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Pany對話
說了自己從小到大的心願
如雅的歌(為妳祈願) 我的心情從沒改變

不知不覺又到了午夜
還是完成吧

也許 自己是有躁鬱症的
只是很重視地漠視它
很想知道 卻又怕知道真相
慢慢地 要自己去習慣
反正 It’s non’t a big deal

Pany看了我的網誌
說真的看不出我會有那樣的看法
好吧 人總有不同的多面

我是個很依賴淺意識感覺的人
對於我的心願 有如那一次的夢境
等到他人發覺時 卻已不在了自身
或許 打從心中 希冀著被緬懷吧
也許是很自私 因為怕被遺忘吧
感覺上 一直像個溺水的人
要從水中抓住東西
卻hatsumo hatsumo地事與願違的無奈
我得承認 我是自私的
如同犯人心平氣和地對法官說 [我有罪]

前一秒的心情
其實很怕被Pany剝的太徹底
感覺上 [喔..不行再下去了]
再下去 情緒又會開始激動
很怕也很希望
自己的心事有人分享也怕被人知
如同對Pany所說的
[我既高掉又低調]
[我討厭宴會後,人去樓空的空虛感]
[為了喜歡的東西爆肝,是愉悅的]
[現在說也沒用,人已不在了]

可能是前世吧
把喜歡不圓滿的基因
帶著一起來投胎
因為人生
不會事事完美稱心如意
樣樣都是Happy Ending

喜歡上那種感覺
[在深沉黑暗中所結出的甜美花朵]
Magari
我也能帶給他人
這般上癮又媚惑的感覺
無時無刻
要一點一點
緩慢地 輕柔地
侵蝕著你的心

想捧著你的臉
細碎地吻著你的鼻 你的唇 你的臉
伸出濕溽的舌
似有若無地 描著你的眼睛
試探而深情地 嚐著你的眼睛
或許 能夠舔到眼眸中 甜蜜地愛意
把你帶著 牽著 勾引著
和我ㄧ起墜入深深的黑暗
要你這輩子
Ebay my love地 品嚐著
專屬於對你 而所煮的毒菇濃湯
誓言是
[一輩子]

可以吧 我所期待的你

黑色的千羽鶴 折了又折 至少等待你的人 不會讓你寂寞
黑色的千羽鶴 折了又折 很想裝酷 卻掩不了結婚照的笑意
黑色的千羽鶴 折了又折 小生多年的等待有了結束
愛情是
邂逅 ˙ 恐山會面

我所摯愛的溫柔甜心
不是我可以為你而死而是[我可以為你而生]
你孤獨時 我也是孤獨的
你要好好愛著自己
我只要剩下的那一小部份就行了
眼睛閉上又睜開是不行的喔
那樣怎麼睡呢?(笑)

我想
我會是一個很寵情人的人
我會像長生般保護著 至死不渝
(不是伊藤先生的喔)
可是 深情的人不只我ㄧ人
所以 如果有遇到更喜歡的
更合宜的
請不要隨便放棄
機會錯失了 就不一定又後來了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是你 卻已消失在人海
後來 …
一但錯過了 就不再

很喜歡著你
迷戀著你
寵著你
愛著你
打從心中掛念著你
懸著你
想著你
期待著你
擁吻著你
柔柔地抱著你
輕柔地環著你
想拉著你的手 緊緊握住
有著些微獨占慾
全部的全全
在你出現之前
已準備好了
不知 你信不信 ?

2007 4 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