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嘟嘴)
看不到,聞不到,摸不到....就只能靠感覺
到最後痛的時候...才知道放很重很重在裡面了

聽著張學友的一首舊歌:每天愛你多一些
腦子浮的影像都是電影的片段
張曼玉在那懸崖邊打轉著身子的影像
聽著聽著...便發了愣
明明手邊還在整理圖,眼前卻浮起水漾般的笑容
笑的好甜..好開心
好像把很多失去的一切,在那瞇著眼的笑容給全補齊了
不知不覺也跟著笑了
笑著笑著...有些悵然所失 並非不知所以,而是過於明瞭

如果能愛著人真好,我猜那感覺應該很不錯
或許像春天的風一般 輕輕柔柔,直至人雙腳跪下閉眼享受
畫面:岩井俊二的All about Lily Chou-Chou的海報那般
翠綠的包圍著,直叫人醉心感動
假使能被人愛著真好,我想那感受是很快樂的
被柔柔擁抱,什麼都不說只管擁抱 然後過度愉快至嚎啕大泣...
原因卻僅僅因為找到可以任性的對象

就像是這樣,天經地義般
不要有感受痛的那天到來,那一切都會是好完美好完美的 我想

[愛我,因為我愛妳...]
其實語句很霸道,不太喜歡這句

[愛你同我愛著自己]
較喜歡這句,因為不再僅僅放任對方一人了,也把自己計算下去

[假若那天到來,我讓你先走]
是我的話,無法說出誰先之類的,因為都是煎熬(坦若真的愛的話)

[誰先變心,誰先埋]
真的愛到骨子時,能如此狠心都難講 不過我喜歡

人家說:說愛你時,要看著對方的眼睛
但他們忘記說是不是要帶著笑容了
每個步驟,是既定也是改變 無法訴說的 就交給眼睛吧(糟糕!我的眼睛好小)

之前看了一篇小說,說的感覺很妙
[不是薄情,而是心太小,容了那ㄧ個人後,便在也裝不下其他了]
因為害怕,所以學會緘默和裝傻
想成為一個大人,就得先學習虛偽 不知有無實習課程

處事圓滑 好討厭
我只知曉[討好每個人,最後沒半個討好] 摸摸鼻子:嗯,說的也是

上次看新聞 有人說著[這社會病了]
我喃著 [早就病了...或許從黃帝時就開始病了]
別忘了,基因裡都有著"人"的分子
或許哪天人被稱呼其他的時,才會懂得反省

今天外面有下雨,所以在家睡了個飽飽的午覺
很滿足,只差沒像著貓洗著臉那般
所以微了微笑

不記得是誰拆了肋骨做出愛人
但那個故事只是要告訴大家 [因為從身裡來,所以失去時才會特別的痛]
又想到詛咒需要頭髮和指甲,因為那是身體的
那綁孩子對父母下咒,不知是否可行?
林白法案 從劉墉的書裡知道的 那篇深深烙在腦海中
[想著,或許哪天我載到我的小孩]
[一把刀是短痛,孩子不見了,是長痛]
問題這世界...很多人都不會痛了 齒寒

看完P所推薦的"死びとの戀わずらい"
最後的後傳"白衣美少年" 讓我比正傳喜歡多
只讀出那或許得隱喻 [放膽去追求,去愛吧!一定可以的]
如果搏出了一切,再來傷心也不遲吧!?

因為沒有成真過
所以很多都只是想像,我也知 想的總是比較美好
我的象牙塔不需要大門,我也蓄不了長髮
當自己的王子,公主,巫婆,精靈...等等
不再需要太過的期待,其實獨角戲習慣後,真的就還好!

對著灰比撒嬌,寵溺,對話
只想著這麼就行了 任由失心瘋也無畏

說不定塔羅的倒吊者是自願

最後愚人跟智者在塔中討論旅行看看世界,然後成為戀人
即使是惡魔也無法分開,是吧?

我所夢過的永恆
就算死了也不足惜,這正是我年紀輕輕

晚安 點燈人該休眠,羊是該關好於籠子,不適合拿來做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