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翻到的一些好歌
真的很喜歡那些動畫的開頭或片尾
讓人有元氣或者暖暖地

先來的是火影回歸的疾風傳,那個片尾很好聽
下面是片尾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55gKrosaE
整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Dw8niDOQ&feature=related

曲名:流れ星~Shooting star~
唱者:HOMEMADE家族

歌詞:

空を見上げれば 星達がほら、瞬いてる
この地球の 人達みたいに 様々な 光を放って
その中で僕も ひときわ輝いていたいんだ
目を閉じて 心に誓う 流れ星に夢をたくして

ここは いつもの公園
夜景が見える 滑り台の上
昔から僕の 特等席
悩みがあれば ここに來るんです
あの頃のまま 夢の途中で
未だ葉えられずにいるんです
もしかして ここが もう終點
なんて弱音を 吐いてしまいそうな日もある
でも、そのたんびに思い出す
流れ星を探した あの星空
小さな頃の 願い事は今
昔も変わらないまま

空を見上げれば 星達がほら、瞬いてる
この地球の 人達みたいに 様々な 光を放って
その中で僕も ひときわ輝いていたいんだ
目を閉じて 心に誓う 流れ星に夢をたくして

夜の校舎 仲間と忍び込み
聲を潛め 金網よじ登り
晝間と違う顔のグラウンドを背に
目差した場所は¨プール¨という名の海
水著なんてもんは無いから みんな素っ裸
誰かが奇聲は発して 飛び込んだ
夜のとばりに響く水しぶき
あとに続けとばかりに皆、一斉に入って
空見上げプカプカ 浮かんだ
目の前にある星を眺め 多くの夢 語り合って
探したね あの流れ星

空を見上げれば 星達がほら、瞬いてる
この地球の 人達みたいに 様々な 光を放って
その中で僕も ひときわ輝いていたいんだ
目を閉じて 心に誓う 流れ星に夢をたくして

見上げた空に無數の星
今も昔も変わらないし
夢は果てしなく狂おしくて
あの星のように淒く眩しい

Hey!そんなに俯いてばかりいちゃ
見えるモノも見えなくなるから
空を見上げてKeep Your Head Up!!
Hey!¨見上げた空に今、何を思う?¨
いつか煌めく あの星のように…
I Wanna Shine☆

空を見上げれば 星達がほら、瞬いてる
この地球の 人達みたいに 様々な 光を放って
その中で僕も ひときわ輝いていたいんだ
目を閉じて 心に誓う 流れ星に夢をたくして


然後找發現到了之前Bleach片尾

片尾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O7GFMbxCg
整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1TKl6g1sLs&feature=related

唱者相同,曲名: Thank You

先說說"流れ星~Shooting star~"的感覺好了
要怎樣說呢?
就說是意料外的驚喜
因為當初是想要抓劇場的疾風傳
卻抓到了電視版的,可也沒差...因為也很好看
看內容時,很感動...因為終於回到了漫畫的內容
但萬萬沒想到Ed是一首很輕快而溫暖的歌
一邊聽著一邊望著頻幕
那一瞬真的有想落淚的悸動 要怎說呢?

"有股力量從喇叭流洩出後,再由耳膜中灌入心中"

也許可以說火影是部很勵志的漫畫,大家從鳴人身上讀到那股不願輕易放棄的韌性
我算是感染性強的人吧!?在無意中,一邊欣賞鳴人特有的堅強進而崇拜著和仿效著
當看到終焉之谷時,真的覺得好可惜...那勾牽著極深的羈絆 怎能說斷就斷
剛看完兩人的重逢,看著佐助拔刀,而鳴人卻毫不防備 是賭著對他的信任吧....(苦笑)
腦子就會不由得的想到他們初次見面卻不認識時的那堤防上
兩人都在賭氣地互瞪著對方,但都在轉頭後的頃刻間,兩人嘴角不住地綻出最得意的笑容
就很佩服岸本老師在此等情感上的處理 如此的微妙又如此的幸福

然後看到片尾的動畫
其實櫻也是很堅強的女孩,佐助走了,鳴人也離開了
三人小隊中,
她應該也會感到男孩們之間的感情是她一個女生無法能點點點的(找不到適合的詞)
而她卻展現了男孩子也不一定有的堅強,她不想再看著背影了,她要的是一同並肩齊行
所以櫻明顯地茁壯和強悍了起來,也算是一種反動吧!!(笑)

偏偏月夜總是讓人特別容易思念,緬懷和傷感
在雙雙失眠的異處想念著和回味著那段奇妙距離的從前
其實我覺得佐助對鳴人的情感更勝鳴人對著佐助
一直被當作敵手的滋味應該不好受,但最後佐助卻是比任何人更重視鳴人
最後佐助用著他特有的溫柔來保護鳴人,
或許他變的更無情是發覺自己沒所想像中那般無情和不擇手段(嘆)
看著盲目望天的神情,對著那一閃即逝的光芒
我想鳴人的願望不再只是那單單的火影了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中文翻譯,
哪天一起去那片海吧!

然後是網路上劇場版疾風傳的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crk5Rw0IQ&feature=related
到現在還是很哈...好想看完啊!!!!
當初沒看和小李的劇場版,就好後悔啊....
電影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oHpQSDrqM&feature=related
看了之後,真的覺的鳴人果然是鳴人
那莫名的自信和傻勁,看得讓人熱血沸騰
那句話很棒 [那種看不順眼的命運,不需要去接受]
有天我ㄧ定要看完

再來是我喜歡的海賊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9eloof18A&feature=related
很輕快....讓人有幹勁

然後是看別人網誌偷來的樂團認識
團名: BUMP OF CHICKE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xJjsnz0Xng

天體観測 (Tentai Kansoku)

作詞 藤原基央
作曲 藤原基央
唄  BUMP OF CHICKEN

午前二時 フミキリに 望遠鏡を擔いでった
ベルトに結んだラジオ 雨は降らないらしい

二分後に君が來た 大袈裟な荷物しょって來た
始めようか天體観測 ほうき星を探して
深い闇に飲まれないように 精一杯だった
君の震える手を 握ろうとした あの日は

見えないモノを見ようとして 望遠鏡を覗き込んだ
靜寂を切り裂いて いくつも聲が生まれたよ
明日が僕らを呼んだって 返事もろくにしなかった
「イマ」というほうき星 君と二人追いかけていた

気が付けばいつだって ひたすら何か探している
幸せの定義とか 哀しみの置き場とか

生まれたら死ぬまで ずっと探してる
さあ 始めようか 天體観測 ほうき星を探して
今まで見付けたモノは全部覚えている
君の震える手を 握れなかった痛みも

知らないモノを知ろうとして 望遠鏡を覗き込んだ
暗闇を照らす様な 微かな光 探したよ
そうして知った痛みを 未だに僕は覚えている
「イマ」というほうき星 今も一人追いかけている

背が伸びるにつれて 伝えたいことも増えてった
宛名のない手紙も 崩れる程 重なった
僕は元気でいるよ 心配事も少ないよ
ただひとつ 今も思い出すよ

予報外れの雨に打たれて 泣き出しそうな
君の震える手を 握れなかった あの日を

見えてるモノを見落として 望遠鏡をまた擔いで
靜寂と暗闇の 帰り道を駆け抜けた
そうして知った痛みが 未だに僕を支えている
「イマ」というほうき星 今も一人追いかけている

もう一度君に會おうとして 望遠鏡をまた擔いで
前と同じ午前二時 フミキリまで駆けてくよ
始めようか天體観測 二分後に君が來なくとも
「イマ」というほうき星 君と二人追いかけている

發出光和熱的歌曲,雖然內容在別人那看得翻譯,內容好像有些哀傷
不過卻是讓人很振作的
很喜歡那小孩把鑰匙給了腳踏車男孩
然後用著一種微妙的笑臉回應著母親的訝異

再來是要給乃禎看的
因為昨天剛看完這PV所以今天在Duomo聯想到
曲名:Sailing Da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5SP_MO6fY&feature=related

彼此互相交錯穿越擦身吧!!寶貝
舵握緊了吧!(可我還在船桅上啊!!?)

喜歡蹦蹦跳的歌曲
早上發現了他人私心推薦仙台貨物的Blog
雖然邊打邊吐槽,不過這正是此天團的魅力啊(毆)
我喜歡他推薦的珍々的愛情故事
試聽 http://www.51t.com/ting/582f6e3f/9aae6030/

有些stanca...洗個早休息一下好了
晚點...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