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唄...
時間就是這樣來
造 化 弄 人

我和你分別

我和妳相見

我和她說了再見

我和他講你好,我叫做

然後,

我和妳說了再見

我和你見面

我和他說出次見面

我和他和他說請問

再來,

我和你再次見面

我和她抱著吻別

我和妳共晚餐

我和他去買了根冰棒

我和她又遇見

所以?

我和妳和她和你或他

我們見了面,碰了頭
然後又說了再見而分別

我會是你或她 , 也可能是他或妳

當然你和他跟她還有妳也會是我

就這樣.........

時間把彼此推近了一點 又拉遠了一些



本來很熟悉的,可能開始有些陌生了

原本不熟的,也可能熱絡起來

時間吶.................


造 化 弄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