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中村春菊

未來的未來 - Hybrid Child

 

 

-----我說過,不是葉月,就不行--------

 

他跟十年前,完全沒兩樣.

回想起來,

小太郎把我撿回家那天,

也是這樣炎熱的日子.

 

來到這個家之前,

我被丟棄過兩次.

 

第三次

被小太郎撿回家.

 

被這個家的人

丟掉過三次,

 

即使如此,

小太郎每次都會

把我撿回來.

 

永遠...

隨時都在一起...

-----------不論何時何地,

我們總是在一起.

如果我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要經過多久,

你才能夠忘記我呢?

 

小太郎他說...

因為我看起來很寂寞.

 

五年喔...

整整過了五年,我才能動,

過了一年半,我才開始說話.

 

喜歡?

還是愛?

 

我對他的感情,不是這種時期性

我的身體,

聲音,

心.

 

全部都是小太郎創造出來的.

我的全部.

-------------------------都是屬於小太郎的.

 

可是...

卻比誰都溫柔,

比任何人...

這個世界上,

他是最關心我的人-----------------

 

花了五年才會動,

花了一年半才會說話.

--------------------只要夏天來到,我就會回想起,

 

我曾經說過,如果不是小太郎就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