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中村春菊

未來的未來 - Hybrid Child

 

 

--------------------天亮之後,

這樣的日常生活,就會消失.

所以我要將這理所當然的日常,

烙印在自己體內,

就像無法消失的燒傷一樣.

早晨來臨之後,

我只是,像平常一樣,持續呼吸著.

 

我沒有哭.

 

我為什麼要哭呢?

 

被過去所束縛的人,

是瀨谷才對.

 

歲月的流逝,是很可怕的.

現在的我甚至無法回想起來,月島長什麼模樣.

這樣的我,才不會做出他的替代品呢.

開什麼玩笑啊!

 

 

................................_______

_________

"難道說,"

"他學會[語言]了!?"

___________.....

很好,慢慢來沒關係喔.

 

田...

沒錯,慢慢來.

啊...啊...早上...看見...我...我...拔...

可以...回去...種...

你...

嗯...

花...

喜歡,

所...

以,

 

[給你]

 

為什麼?

為什麼?

--------------這是他...第一次所說的話?

 

H.C是主人的鏡子,

他映出什麼樣的我呢?

 

_______________.........

啊...

我究竟給予了他什麼?

 

又白,又小,又冰冷的手.

即使不停的跑著,月島的手還是冰的.

所以我心裡很著急,想早點溫暖他的手.

不讓他跌倒,

不會放開他的手.

跟他一起...

-----------------------我猜,我會一輩子繼續下去.

 

即使知道這麼做是沒用的.

只因為喜歡,

不是喜歡以上,也不是以下,

我只是真的,

打從心底,

無藥可救的喜歡他.

剩下來的,只有後悔跟懷念,還有現在依舊滿溢出來的戀慕之情.

 

夏草的味道,

白雲之風,

不管過了幾年,

還是,只有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