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從昨天下的雪就讓機場關閉
所以....
下更大吧!(不想上課的孩子)

就選做似NANA那般吧!

不過我講NANA時,發音還蠻奇怪的
有點加上鼻音腔的感覺
但我喜歡這奇怪

剛剛找到好聽的歌

這位太太 而我
http://it.youtube.com/watch?v=d_siK1VswaE&feature=related


E君叫我出去走走
如果是大家要打雪戰的話,我會馬上整裝出發
可惜是一個人啊...
按快門的手指會抖個不停
來個模特吧~~~

買了兩袋小橘子
回家後發現有一袋快壞掉
所以趕快分了分,挑出快壞先吃掉

剛剛去了柚子的Blog
真的是很專業的感覺....
不過各有各的路,沒差


雪飄個不停,很漂亮
真的很漂亮
比較喜歡下大一點的感覺
較壯觀和雄偉
如在Sforza堡前面一般

也是剛剛,跟Maria說下雪的消息
她說"可以做雪天使"
好像很不錯,我想有個人在旁監督
然後看著我被雪埋
(但要很小心,不然會凍傷或感冒)

如果可以的話,也很想試試看跳入河面結冰的水裡
不過好像要長頭髮會比較好看
捕捉髮絲飄蕩如海草般的一瞬間
然後起來後一邊抖著發白發紫的唇,扯著凍僵的笑容
讓某人無奈的罵著笨蛋

某種情況上,我是浪漫派 其實我本身就是浪漫派
只是現實不能太浪漫,唉呀!好少女情懷~~~。_。
話說,江成老弟的情話...我很能懂啊...糟糕
(但他長的真的好操老)

因為剛剛聽了這位太太,想到自己的音樂雜食
就又回想到暑假時去業家時
被瑜說"你也一樣,都亂聽"
苦笑.....真的是啊...但聽到好聽的就會喜歡嘛!
雖然我是亂聽加不挑食

再來一首

這位太太 不是不想念
http://it.youtube.com/watch?v=UG1ZaxdtTY4&NR=1

好像,京都大阪東京都會下雪
那幾個人一定都看過了....
糟糕...越說越想去Sforza堡

想,不想

不想

雙方拉鋸,在拉鋸

To be or not to be, this is a question!

還是看Youtube較為實際

唉...真的好想出去
(像隻狗狗樣的看著外面)

紙箱上寫著
我是無性別的,請帶我回家

汪!

喵~

@*af%^(#4$_------------------

(翻譯:帶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