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許久之前就發表的影片
有些悶到無以發言
嗯嗯哪哪啊啊喂喂 就這樣啦....my goal

從國中開始,才開始追逐他人的腳步
國中的影子是貓
追著追著
越顯得自己的不自量力
但至少沒有太差的成績

高中後....
等到認識了五月和九月...
才又再次覺醒
(Ma grazie a signore Hide e signore Kyo ,沒你們...我也沒追逐夢的勇氣)
五月...e' passato prosimo
追不到..但我能超越
九月...e' persone adesso
有些遙遠...but I believe
總有一天..我會要你成為我的fan

voi..mi piace molto a ve
雖然目前的我還不行,但總有一天
我要使我們世界平行,縱然領域不同

在國外有些難熬
想著五月的band所經歷的不順遂
聽著九月的Grils , be ambitious 和 We love you--世界君愛---
熬過些不順遂的心情

希望我不花痴
只是很希望自己也能罷了
五月樣,九月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