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換位置了
新的觀感新的感覺
很好喔!!!!!!!!!!!!!!!!!


雖然E君一直很想叫我改變
(一進門就說"好像變很窄")
不過我可以喜歡著呢!
因為終於把喇吧用上了
現在聽音樂好享受....


之前打了篇最近很崇拜的人
but被吃掉....讓我心情很不爽
或許等等我會打上也說不定


昨天與水蜜桃&八分之三的漢堡王晚餐
真了好可怕....
本人的壞習慣
"話只聽一半,話也講一半"
真的是個很危險的是耶!(驚)
哪天因為此事被打死,也不足為奇
然後另一個討人厭的習慣
"該記的不記,不需要記的記一堆"
真的很感謝上蒼讓我和他們同班,不然我早就死掉了!
(話說,或許感謝秘書處較實際!?)




最近發覺我有很多不能症
除了以前的"海綿體充血不能症外"
還有新的
"直線不能症"
"專心不能症"
至於病況如何....等水蜜桃或八分之三上線時
他們好心的話,留言解釋給大家知道

以上是最近的生活報導

除此之外就是關於學業的疲倦和壓力!!!!!!!

老話一句: 安東,我真猜不透你啊! By 唐牛


最後是我放新照片了...應該是雜圖吧...
有興趣的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