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nds多年前的日劇
"人間˙失格"
只怪自己太好奇 以下自憐自哀,不喜者不要踏入



心病

是種爛病..............................很難醫好(王八)


總是把自己看的很輕也看的很重
就如同那樣一般

我多重視自己等同於我多輕視自己

又回到一如既往所說的"自己是矛盾的存在'

極渴望與極拋棄相並存
情緒被勾起了,很Sad

現在的自己回頭看,我否該扯出微笑很堅強地說
"我熬過了,我活下來了,所以我人生在這點上贏了!"

一個人如果知道傷心到極點會想嘔吐時,其實是很悲傷
像是被棋魂中,雖然那一幕草草帶過,但被佐為影響到想吐的光
很無奈的,我可以理解那個悲傷的厚度與深度
讓我看的那一分鏡一次又一次
那種心頭悶悶的感覺,想忘也忘不了

從那之後
就把自己看的很輕很輕
輕到像是自己哪天消失不見時
都不會有人去想過我有所存在
很努力地很怒力地這樣自己跟自己說
卻又要說
"你不能這樣想,有人會傷心的!"
但腦子開始想說會有誰傷心時
卻又很可悲的發現 [沒有人啊...]


把自己看的很輕很輕
再輕一點,就如羽毛般可飛起來的程度









其實我有很多疑問
有時問出來時,會被人笑說我在發瘋,亂講話
但是我真的只是要很單純的解答罷了
久了也不想問了
反正沒有答案,且造成別人心中的疙瘩



想成為一個很好很棒的人
就算落著眼淚也是帶著微笑那種

但發覺一個很嚴重很嚴重的事情
人生不是像小說的人物設定那般
我想那樣就那樣 最無奈地發覺自己還是"人"這個事實
而且是"凡人"

有和一位姐姐談過

雖然勸誡說:
不要因為別人那樣就跟著那樣
不能因為被欺負所以也跟著欺負別人

我知道,我有聽進去
只是,我不欺負別人
但我冷眼旁觀一切的發生
有比較好嗎?





































































































































































人是很脆弱的
很簡單一碰就可以壞掉

而我卻是從內部開始爛掉,最不可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