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
我還是會有點想著你
用這很孬地那種方式,想著你

看上了一台相機
是數位加單眼,說實在有些心動
如果買了的話
我打算好好的用著他個八九年(希望)

I miss my time!
所以那天P同我把時間找回
P的眼光不錯,最後還是覺得那ㄧ個很好看
後來連Mamam都說很適合我
連Ren也說不錯.........

最近:

惡習 - 睡的不坦蕩,不安穩,不好

不知原因,好煩

另想

睡覺時,把手卸掉

把心臟停掉

因為很吵還有很佔空間,不知要擺放到哪裡去



坦承 只是僅僅地想著你,對我是不夠的


------------------不知所云分隔線--------------

雅雅好久不見,人著實小了一圈
眼睛還是很大很炯炯,雖然笑說不貓眼小美女
但其實還是很貓眼
兩人在新光三越很努力地耗著時間
Bobbi Brown買了眼線液(應該)和遮瑕
若不是雅雅說,我真的覺得那腮紅很適合她,很漂亮
不過畫細細的筆,會讓我ㄧ直想推薦美術社的衝動

喜歡化妝 因為會很好睡(失去原意的不明意義)

果然把我當動物養,會較輕鬆


昨天一直被其餘三人說 [真的讓人不懂]
笑點本就要像朵懸崖上的花,開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
不過我這朵花,好像開的過於偏僻又艱辛倒是了(攤手)
說到這,那篇高嶺之花 結局我不喜歡(甩頭)
幹麻最後要被其他人撿走,雖然寫的是很真實面說
可我就是不喜歡(跺腳)


說說十號去逛同人展時的事好了
最讓我驚訝是有好多SD的攤
最有印象是扮成瘋狂理髮師的那ㄧ個
連場景都做出來,真的好厲害

然後逛著逛著,不知不覺手上的錢包漸漸消瘦
不過有買到一些真的還蠻不錯的東西!!!說實在挺高興的
很可惜的是那下午下雨,cosers都跑進去躲雨
後來我也乖乖回家,不過桃園的天氣可好的咧
讓我有種被擺了一道的感覺(> <)

喜歡

最近是酪梨牛奶的季節
超好喝,不加糖的濃稠原味
那種綠綠稠稠濃濃的feel
但是有點貴,因為大杯要八十
目前有了兩次,下次我要試試芒果和西瓜的綜合
說不定是橘紅色呢(笑)

話說本人語無倫次的病
我想除非我有更好的可以說出口
不然我這病狀一輩子都不會有所改變的吧
與其這樣說,或許要更坦率點會比較好

まま.....友人們的頭髮都削短了
又陷入極度不知的狀況
要長還是短(乾脆剃剃掉算了)
既然這樣,就來演一段

本為女嬌娥,無奈被師傅削去了頭髮 霸王別姬 思凡
(男怕夜奔,女怕思凡)









硬要說的話,我想我要的是比碰觸更深的那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