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很老的東西
卻夠精典
只因感情被狠狠地撩撥了一遍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Rr09haBV0w
劉德華的歌曲:纏綿
MV的內容是他所演的電影:天長地久
看的時候還很小,那時什麼都很懵懂
只知是哥哥們說劉德華的早期電影,就跟著看了
內容也記的斷斷續續的
只記得是關於拍電影的電影,有人死了

現在才終於了解了內容所含的心傷
所謂的天長地久,就是沒有天長地久 這才是天長地久
看著那一幕女子依靠在男子背部魚單車上,後有小女孩持著仙女棒逐著時的快樂
到下一秒男子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女子從高樓躍下時的心痛
我被震憾到想落淚,即使只是單純的影片剪輯
可能正是那無助的感覺,深深地嚇了我

聽著,看著,想著

腦中浮現了畫面
第一次見面的人,對上眼的瞬間
一方哭泣無語且無助,任由淚液奪眶而出
另一方伸出手卻僵持於半空,神色複雜又帶著心疼地望著,不敢再進一步
說不出為什麼
喉頭苦苦的,好像很懂那種無助的感覺
我想除了電影所標榜的愛會天長地久
但我想靈魂也是足夠天荒地老的

即使有時知道說"不要走"
那一位被挽留的也不會真正停下
還是會有人這麼試著
就憑著那股傻勁吧!
讓無生命的萬物來見證所有的一切

狠狠地去愛著吧
勇敢去愛吧
因來不及而後悔太心酸了
別假設啥鬼立場,管他做的成或做不成
只要想著"去做"就行啦!!!!!!!!!!!!!!!(大叫)
但以上不適合用在非正途上

最後想說:
我要比你所料想的來得堅強,就算不是鑚石,但也有鋼鐵般的意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