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小小的相遇
我也是會很高興
即使匆匆地連一眼也不及

昨天回家途中,選擇了坐公車,所以便步向San Babila的方向時
在三隻山羊的冰淇淋店附近

看到了!!!!!!!!!!(大叫)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有兩隻腳的胡蘿蔔和兩隻腳的草莓

在略顯陰暗的走廊中鈍鈍地行走著,鈍鈍地停著
看到時,毫不猶疑地走過去
到達時,趕緊把傘收下,只想更靠近
原本想和草莓做接觸的
可惜!草莓有些遠,沒被注意到
不過胡蘿蔔有看到我耶!!
胡蘿蔔給了我ㄧ個有一雙無辜眼睛卻沒嘴巴的可愛香蕉磁鐵
胡蘿蔔對著我解釋說這是一個冰箱品牌在做促銷
我握著那磁鐵對著胡蘿蔔笑了笑,胡蘿蔔也回應著我笑了笑
就又向著其他分發

就這樣
僅僅一個磁鐵,我就好高興
可能是因為磁鐵
但也可能是胡蘿蔔

在等車時,手不住地把玩著那薄薄的黃黑小物
嘴角微微地上揚著
那時想著我可愛的Mr. Robert和Twoko san

有時人生就是這樣
很簡單 卻也快樂著
如此覺得(或許和我過度容易滿足的習性有所關係也說不定)

嗯嗯 就這樣吧
讓小小的磁鐵駐足於我的檯燈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