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是每天都會來一下
今天就有些晚
都快晚上八點才出現

Colombo....我喜歡叫牠哥倫布
有事沒事都來我的陽台欄杆上站一下
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

現在不見了,要嘛就是飛走了,要嘛就是跑到我陽台上走來走去
不過我也沒興趣知道他是否在陽台上晃

說到這個
以前高中時,常常在數老(數學老師)的課時,會跑一隻哥倫布進來
很奇妙,就是喜歡數學課時進來
害我和老鼠有時因此不專心
那時候不會討厭哥倫布
不過當我知道哥倫布很髒時,我就不太喜歡接近他們了!

話雖如此
當我看到哥倫布走在我面前時
我還蠻喜歡走在他們後面,嚇嚇牠
因為牠們會越走越快.......受不了時,就噗---地飛走

等等要上傳coser的照片了
有些我不知道的,希望你們可以留言說是哪個腳色或漫畫
我應該只會打漫畫名吧....本人沒很勤勞說

補充:
那天Rain還說我認識很多呢!其實都要歸功於我前同居人
P的調教(好像啥色色的書)
或者說,若是P來,沒有一個她會不知道的(大概)
沒法,,她太厲害
哪天我要想繼續看個爽...暑假快到了,東西趕緊準備好迎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