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講我回台的同居人(啥鬼)的送機驚魂(solo una persona的驚魂!!)
充滿歡笑(?)淚水(?)感動(?)吃好飽(?)數字拍照(?)
預購者送作者的胸毛喔!!(不然請小pxxy脫衣服好不好!!)<-被巴

我的全站分類都亂選...希望不會因此而天罰(抖)

送機行動:

成員: 八分之三小姐,我,馬克思

日期: 2008/02/08(大年初二)

時間: am. 3:00 - am. 6:00 多(台灣時間:am. 10:00 - pm. 13:00)

其實一開始,P是想很低調的要默默離開
可是就是不知為何風聲走漏了出去(其實本人嫌疑度最大)

原本打算是我和八分之三和P一起坐計程車去機場
可是後來因為時間過早
P姊姊的朋友說要P前一天去他們家過夜
他們有車,由他們送
所以一開始設想的就行不通

因為我和八分之三是同班的
所以我們可以私底下密謀一些事

[P前一天要被接走耶!!]

[我知道,線上時有跟我說]

[不過我還是要去送,要不要妳那天還是來我家過夜,然後我們一起計程車去]

[對了,馬克斯說他也要去!!他說我們前一天去他家集合,且離機場較近]

[嗯,好啊!!]

[還有,我和馬克斯要一起合買禮物]

[什麼時候?]

[等等考完試!]那天是服裝畫和打板的驗收日

[是喔...可是我熬整晚,等等一定要回家休息,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你可以買蛋糕啊!P不是喜歡吃甜食,今天晚上可以吃](那天是除夕,有約一起去吃年夜飯)

[嗯..我想想!!]

其實我很想買些什麼,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原想說蛋糕OK,可是因為太累想說先回家休息後,大約四點時再買
但是真的很疲倦,所以睡過頭,還是P叫我起來
兩個人都遲到了
晚飯成員:八分之三,馬克斯,Viviana,L,P,Rain
共六人,叫了四個套餐,再加點一些吃的

吃飯時,我裝著不經意地對著八分之三隨意問:[東西買到了嗎?]

八分之三神色有些不自然地笑了笑,我隨機反應,便沒繼續說

那天用餐很愉快..吃到十點四十幾分後
飛奔去冰淇淋店...好快樂(P的蛋酒口味,很不錯吃)
吃完冰淇淋後,眾人散步到Piazza della Scala,一起互道著新年快樂,一邊嬉鬧
第一次和朋友吃年夜飯,感覺很不一樣,但心底還是暗暗地為友人的遠行感到不捨
晚上的Duomo和Scala廣場都還蠻美的
這時候我們團裡攝影師:馬克斯,就拿出相機了
(其實在吃冰和晚餐時,也拍了很多張相片)

就瘋狂玩了起來,我算是最瘋狂的吧
邊玩邊叫....
原本我和P,八分之三要玩三小鬼合體(我在中間拉)
不過怕我會受傷,故做罷

可是有一個很白目的男子,無緣無故地湊過來拍
嚇到我後面的P,八分之三....還自以為幽默,白痴

然後趁著P,Viviana,Rain在聊天時
我們三人湊在一起壓低聲音聊天
[所以我們明天去你家過夜!]
[嗯]
[你們有買到嗎?]
[有]
[是什麼?]
[項鍊...]
[送機的時候送?]
[是]
邊聊還要邊堤防著,就怕被P聽到...

第二天...原本說是要四點,後來延到五點
聽到往後延,其實還蠻高興的啦
後來P就被接走了,我也著手準備著
近六點時,跑去買巧克力和蛋
買蛋的原因是因為我要做Tilamisu'給P吃
因為晚上要去馬克斯家,雖然不用太早去
但也怕太晚....所以一整個就是和時間賽跑
還怕做錯,打電話問P,又故意嗆聲說我今晚要去Linate埋伏
做的時候,靜回來
還說我ㄧ臉落寞....其實我是在趕著做東西啦

所幸..還蠻成功的,就帶了賣相較好的那一盒,和放在陽台的巧克力出門

到了馬克斯家,馬克斯在趕圖,八分之三在用卡片
[等等要寫幾句話上去....]
馬克斯一直催人家寫...到最後寫完,他寫最少!!!
還被我和八分之三逼去寫Ps. (哈)
再來就是我整晚不睡,在空格處攪盡腦汁畫插圖
好久沒畫這一類的風格....老實說,很盡興!

大約三點四十幾分時,我們便坐計程車去Linate要去堵人
原想說會四點多到...可是等了將近四點半都還沒到
三人就有些躁動不安
這是馬克斯便拿起手機....
對!馬克斯打給P,假裝自己在家用電話送行
成功地套出一訊息...雖然馬克斯有給提示說"相遇的到!!(台)"
電話一掛,我們三個都壞心地笑了笑
又過將近四十分吧!人還是沒出現
這次馬克斯要我打...
我說:[那我要一副很元氣地說我在等她還是...]
馬克斯:[你要裝做像在家,沒法來送...]
原本要我培養五分鐘情緒,後來看到我直打呵欠,便叫我快打
我打了兩三通...第四通左右才接通
[喂....P,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原本想說十點睡到十一點就去撘車的,可是(停頓一下)...我醒來五點了...]
P聽到時就笑著說你喔!!乖乖在家睡覺之類的話
[可是..人家...]
因為這樣..反而P在安慰我,還要我快睡
聊了下,臉帶著賊笑掛了電話
馬克思:[還要多久?]
[啊!我忘了問!!(驚)]
馬克斯和八分之三無奈地笑了下...唉呀..真糟糕啊

後來等到販賣部有人來,我們還是沒看到P
在馬克斯去買水時,八分之三突然對我說
[你看!那ㄧ個是不是P?]
因為我眼鏡度數不夠用了...所以我湊近看
狂喜!!是我們的主角P啊
我趕緊示意叫他們過來,然後三人喬裝成排隊的人們靠近
等到馬克斯拍P的肩時,P一臉Shock的表情
我也湊過去直說著:[抱歉!!我睡過頭了](笑著講)
只聽到P一直說:[心機重,心機重]
馬克斯笑著說:[我就說"相遇的到"(台),我給過你提示了!]
反正P的臉一整個就是因驚喜而發紅(還蠻可愛的)

後來就如願地,東西一一呈上
先是八分之三和馬克斯的項鍊
P很高興...
然後是我的巧克力和Tilamisu
最後是我們的卡片,不過那時還在排check in
所以等P好了時,我們去旁邊候機的椅子坐著聊天
看著P一口一口吃著Tilamisu'時...超高興
P也很努力地吃完半盒....這時才仔細看了看卡片
人很快樂,也說我皺摺沒畫好
後來P姊姊的朋友因為車子的時間,就先道別了
再來我們就一直聊
我還對P說有特別來賓來送機,然後把神秘嘉賓從包包抓出來
[你看,灰比也來送機]

過了一陣子,我們一起去要進海關的入口
一直聊一直聊....都忘記我要跟P說馬克斯看了我們給他的驚悚片(謎)
後來一定要進去了...
[你等會兒不要回頭,比較不會捨不得!!]
話說歸說,P還是有回頭,我們也是很高興P的回頭
不知聽到誰提議,要在P下次回頭時,做出五的動作(數字拍照)
等P看過來的瞬間,三人都做出五的吹氣動作
P馬上叫笑出來...更絕的是
最後要進去的那一刻,P把一到五一次做完,五動作一做完
剛剛好踏入門...超厲害(跪)

晚上時,P到曼谷時,有傳簡訊給我,我直接回電,兩人又聊了下

唉!離別就是這樣....平常的時間,但人已距離好遠(感傷)

[君の事.考いる] GIA NE!!

這就是送機的始末,說完傷心的,來點輕鬆的!!

下面要介紹去年的五月勞動節時,P介紹的一首歌
動畫:涼宮ハルヒの憂鬱的God know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p5e4FeH2yM

God knows...

作詞:畑 亜貴 作曲╱編曲:神前 暁 歌:涼宮ハルヒ(C.V.平野 綾)

渇いた心で駆け抜ける
ごめんね何もできなくて
痛みを分かち合うことさえ
あなたは許してくれない

無垢に生きるため振り向かず
背中向けて 去ってしまう on the lonely rail



私ついていくよ
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
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いて
超える未來の果て
弱さ故に魂こわされぬように

my way 重なるよ
いまふたりに God bless...


あなたがいて 私がいて
ほかの人は消えてしまった

淡い夢の美しさを描きながら
傷跡なぞる



だから 私ついていくよ
どんな辛い世界の闇の中でさえ
きっとあなたは輝いて
超える未來の果て
弱さ故に魂こわされぬように

my way 重なるよ
いまふたりに God bless...

歌詞非完整版,只是把動畫部分的貼出來
大家可以跟著一起唱喲(笑)

這幾天還有比較高興的事
就是鴉-Karas六話全看完了
雖然結局不是很happy,但真的很好看
(不知為何,回去想再看一次時,第四話出問題,不能看!!)
有機會我要去把六話都買下來....這種東西要好好支持啊啊啊!!

唉呀呀....後天要跟Braga考試
有些緊張,也有些不捨
跟石內卜一樣,考完....下學期就沒有課了!!
等等來打報告吧!!(今天把它弄完)

今天較挫折的事:

有興趣的房子都沒租走了!!!他X的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