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日子的片
回想起來...好像是還沒出來時就很想看
...那時,好像也是冬季

結局...有些傷心
因為...不喜歡分離
因為,這樣一等....不知還要過多久才能再相聚
如果能不離開就好了
千昭はバガです!!<-如果我是真琴,我最後一定會大喊這一句
光想到可憐的芳山おばさん,真琴可能都要等一段不短的時間
她還要等多久啊...(嘆)

結尾如此,讓我想到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最後都要讓人家等...討厭!!
真想說"喂...喂!!男子漢怎能讓女孩子等呢!!(啐)"
(雖然通靈的安娜說過類似"好女人要學會等待"之類的話)

昨天好高興!!
Viva給我22(就是石內卜)
真的...講真的...石內卜人超好
邊考還邊幫你複習,還可以提問題問更清楚
最候給我解惑"希臘"和"羅馬"不一樣的地方
人超好的....離去前,真捨不得下學期沒他的課
不過第二年就會遇到啦!!
安啦!

說說考前衝 Firenze 的事吧!<--真的很不知死活
玩一個週末
原本是想去Venezia的,因為有面具嘉年華
ma...最後不敵美食的不可抗力
就被吸下去了
人數原本是三人(L,P,V)
後來變成五人(L,P,V,R,A)

Rain還說要做什麼知性之旅(真是太嫩了!!)
知性!?本來就不列入考慮
本打算就是美食之旅啊!!
所以很高興的(謎)
大家都有吃到牛肚包,大牛排,炸雞腿
也買了一個我很喜歡的蛇皮皮夾,超美
發覺自己很喜歡兩種皮(草?)
就是蛇和乳牛
蛇的花紋要美,鱗片要齊
乳牛的話,我要帶著毛..然後順著毛毛摸下去
最重要的是...買到給媽媽的晚宴包了!!(高興)
媽咪嘛!!就是要美美的給大家炫耀啊!!
P和R買了一樣款式的包
其實我也很想在同攤買書包(像日本小學生那一類)
後來都覺得好小
便沒買了....心理也深深覺得好殘念
不過也很crazy買了三個披肩
但商人都Cashmere(義文發音: 喀薛咪ㄦ)Cashmere的叫
也說Pure...但是真是假...boo?

喔!!對了!!
乃禎和菲說"笑面虎其實不可怕!!!"
因為他喜歡Disney<---好吧!!那真的可愛!!(哈)
乃禎說她的作品,什麼話都來不及講...就被老師搶去看
(還是那種很靠近眼睛,瞪大眼睛看!)
笑面虎還說:你去過法國的Disney Land過嗎?(離義大利最近)
然後還問一些圖說:這是(親自)畫的嗎?
乃禎回覆不是後,笑面虎就說:這以後可以用photoshop怎樣又怎樣的...
原來,笑面虎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笑)

今天開心的事!!
拿到延居留的kit了!!
在這要感謝Liliana...感溫喔(鞠躬)
朋友How介紹一個新的地方
我想我會拿那邊放我的成(作)品的或課堂心得
到時候再牽連結過去...敬請不要拭目以待....
因為本人相信還要很久...

今天有考慮一些畫爛的圖
重畫...麂皮,蕾絲,漆皮,毛皮,牛仔這些官方認定的劣品
等劣品完工後,再考慮要不要畫難度好像ss級的男女泳衣各一(?)
反正...都是到時候再說啦!!

其實要說跳躍時空的少女
主要是因為同人圖啦
以腐和同人為志業的我...到現在才漸漸了解大家的利害與狂熱
可以無視女角到何種地步!!
直叫人佩服佩服!!
看完後,我心都滿滿的,腦子就忽然轉到上次抓的同人圖
"靠!!真的可以無視到那種田地!!"

唉呀呀!!要去洗澡了
等等還要發信件呢!(笑)
希望不要太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