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的
誰想出帳號整合的啊
嗯的 整他x的鳥啦!

原本就很習慣用rahizu登入
原本很習慣用那專屬密碼登入
靠!
如果我那喜歡我原本的帳號
我便會一直延用啊!
誰要你雞婆啊
後來的帳號我更喜歡
後來我的密碼我更喜歡
整合個屁啊

後來的帳號
後來的密碼
都是我想了很久後
所選的
喜歡到不行

上次說要重設密碼
馬的!
重設完
說要玩整合
靠你X得雅虎奇摩
現在是怎樣!
是耍人還是在X人啊!
嗯的B!

現在原帳號不能拿來登入
原密碼不能輸入
靠.....我那麼喜歡他們
他們的實質功能都被剝奪了!
還真的有意義嘛!?

馬的!
哪頭豬啊!
X的

以上言論...全代表作者言論

整合....(凸個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