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我很快樂吧?
今天有人聊起了!
我現在想想..其實...

有很多東西叫做自作自受
今天和友人說的話

回家想一想
可能要翻案吧!

以前的自己可能比現在糟糕一百倍吧!
雖然現在也沒多好
但多多少少有變好吧!

整個就是個死三八吧!我想

撇去高不高興或快不快樂這一層面

我想我還是很多錯吧!

現在問我
不客觀..也不正確
我果然不適合當史家

果然....
時間可以帶走很多的東西
但..也有帶不走的

我喜歡著你們
我想親近著你們
我羨慕著你們
我討厭著你們
我糟蹋著你們
我...還是沒能溶於你們

再見!

唉....回想起

果然..我還是做了很多錯的事情

請原諒我的懦弱
請原諒我的自傲
請原諒我的任性
請原諒我的自以為是

你們!最後大家也多不再見了!


現在才突然察覺
當年的自己....
是多麼的...不堪
抱歉

但我從沒改變過我最開始想親近你們的心
至少在我看透前
一直都是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