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被人家說不正直的我
今天就來顯露
我是多麼不正直


我不敢說我ㄧ定是女權主義者
因為現世的自己生為女體
當然想法是偏向女性的思維
以女性為主要思想格
可是,這也不代表自己ㄧ定是個體貼溫柔的人
說不定上輩子的自己
是個男人
是個沙文主義者,妻妾成群
一種嘴裡老掛著:[身為女人就該怎樣又怎樣..]
還ㄧ副揚揚得意,欠人揍的人
但是....這也只是猜測

好啦
開始不正直了

就是..我討厭現在多數的A片
我承認我看過
但我很不喜歡
因為是以男性视野點去拍攝的
雖然不喜歡..但畢竟市場的需求就是以男性為主
總不能叫商人賠錢..演員走路吧...

裡面很不喜歡的情結
就是以性暴力及非自願性性行為 這兩點很讓人噁
第一被打的都是以女性居多(當然有些是男性,我們也不能忽視)
然後被打..就會痛啊..痛是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怎麼女生還會喜歡呢? 所以不合邏輯
第二非自願性行為=強暴
這樣的劇情就太超過了
ㄧ個人被強暴還看的目不轉睛
或許會覺得沒什麼,但若把女生想成是親人,好朋友,更甚是女朋友
那樣的感覺...明白了嗎?(大多數人應該能感覺了吧,又是ㄧ個不合邏輯)

我也不是說性是不好的東西
但沒有更正常點或更人性點去詮釋嗎?
真的要從一開始就性到結尾嗎?
如果我可以的話(畢竟很難)
真想拍ㄧ部是女性思維的電影(或許有些鏡頭..但誠如各大導..點到為止)
ㄧ部慢火細熬...和和婉婉..來闡述
女孩子是值得去珍惜,愛護的
進而來品嘗專屬情人間的細膩感
但...這也只是想像

雖然打了那麼多的廢話
但我還是要聲明
女生也有分值得的和不值得的(我真的很欠打)
如果有可能的話
我也想獨占著自己最愛的人
於無人所及的地方
但哪都是人,哪都是紅塵
故 [山不轉路轉,境不轉心轉]
希望下禮拜考到駕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