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Tornado
大家只知"台灣龍捲風"暴力血腥
卻不知藍色龍捲風是家暴機器

今天幫友人乃禎搬東西,新家是個無電梯的百年老屋中,一間單人套房
很爽!!
因為忘記新家沒電梯,所以有用紙箱打包東西....
然而人們大家都會有個通病
習慣同類式的打包,所以整箱是書的情形就出現了(灑小花...打!!)
不過在我們分工合作,自給自足,刻苦咬牙的情況下,我們全部都克服了
後來晚餐時,那個服務生大叔一直跟我抬槓.....
哎呀,我說來三份甜點就是三份(焦糖布丁,奶烙,Tilamisu')
懷疑什麼啊!!!!!(個人覺得是都很好吃,奶烙的濃郁是小島上我沒吃過的)
真是快樂滿足的一餐...
很謝謝室友幫我把衣服收進來
所以,那隻沒有嘴的小貓咪,什麼di Cina,一定給你一隻正港di Gioppon!!

話說!今天的乃禎看起來與以往不一樣
全程挺直著腰桿,顯的相當雄糾糾氣昂昂
實際原因是....彎腰會痛

所以我們進入我們的題目啦!

Gardaland 發音:嘎兒搭爛
那個嘎兒搭爛,是什麼?是很爛的意思嗎?
不不不!千萬別誤會
嘎兒搭爛不僅不爛,還是很不錯的遊樂園呢!
不過在藍色龍捲風那,服務品質跟機器設施就有那麼一點爛

我們可愛的乃禎姐姐,去玩的時候...媽媽咪去給她刨剉冰
為何我要創出那麼可愛又沒意義的髒話呢?
因為我們要玩時,會怕鞋子甩出去之類,所以我們紛紛把鞋子去掉,放包包
結果包包放好,乃禎的位子被搶走了
這就是工作人員的錯了,明明位子就那麼多,進去的人也剛剛好
人家只是放個東西而已,就以為有多一個空位
慘的是,她在我們之後的第三輪才玩到.....
真不知他們是不是眼睛有問題又加上腦殘
不過,可怕的事才真的到來
等到她玩下來,那遊樂器具的設備可能沒做很好又加上體質關係
我們看到她時,像似被人家暴過
她那穿細肩帶小背心的肩膀上撞出了瘀青
後來的時間,我一直幫她揉啊揉的,讓那淤血可以快點疏通後消散,別積在那

順帶一提,那天的天氣很好,可謂是萬里無雲,艷陽高照
很自然地,我那沒擦防曬油的肩部就這麼曬傷了,而有瘀青的乃禎
怕防曬油對那傷不好,所以就沒抹那
結果,今日她悄悄地對著我說"那好像淤血又曬傷"
真是讓人心疼,可憐那塊肌膚還是雙重傷害

也可能是玩那藍色龍捲風,機器的高速度的拋甩
(可能)有些弄傷乃禎的腰
又加上今天搬東西時,重物要彎腰抬起的動作
(補充:提重物時,蹲下抬起才是正確的,彎腰會弄傷腰的,前室友靜姐姐深刻體驗過!!!)
剛剛吃完飯後,她整個人不能彎著腰
彎腰會痛,不管是三十度還是四十五度,通通都會痛,只能保持那優雅的壹百捌拾度
唯一慶幸這樣的她,不會背著我去挑戰那成人的廻文針式
不過七三公車上,那黏滴滴的下車鈴還頗有笑點的

上述如此,最後乃禎成了個大姊頭,小弟親自撐傘送至家門口

結論:
遊樂園是歡樂的地方,即使是玩,也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量力而為
經過這件事後
本人深深地想過,她的搬家賀禮就送她個美式足球的(肩)謢具好了
這樣就一勞永逸又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