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的假期結束了
渡假時不感覺渡假
等到假期結束時 才剛開始適應假期

西西里是個熱情的島嶼
好熱啊 好熱啊
溫度比台灣的還要高
[熱死了]
是當時所能想的辭彙

假期結束後
我感受到了一些成長

一.
買水不是要來灌爆自己的肚子
(至於原因….很恥..我不想談了)

二..
黑手黨的頭頭是中年歐巴桑
嘿嘿嘿
嚇到了吧
就是這樣喵


順便一提
這次我的照片很多
但是請不要濫用喔
(雖然我這人常胡混,但請先告知我)

三.
鬼打牆

短短幾天…連一週都不到的旅途
我們就被鬼打到數十次
這是
巧合 還是因果循環
(鬼影追追追 被鬼打一堆)

四.
拖鞋是萬能的

玩到腰酸背痛

我們這次根本就是拖鞋遠征軍
還好
值得慶幸的是
我們拿到了結業證書了(啥啊)

大家這次都玩到瘦了(多多少少)
喂….這真的是渡假嗎??(謎)
我也不知道啊
啊…..大家都這樣啊
不要問我了

我想我們這旅行團以後可以上網刊登

[拖鞋遠征健行團]

條件:

拖鞋數十雙 + 一顆熱騰騰的心

備註:

室內拖一雙,室外拖數十雙
來自台灣的朋友
便宜好用的藍白拖是最佳建議
用完即丟 丟完再用

[輕便,舒適,經濟]

一直是台灣藍白拖的主要訴求
不管是一般式或人字型
都是很棒的選擇
(歡迎來電訂購…團購者..說不定有優惠喔)
(讓它揚名國際吧…讓外國觀光客以後來台灣都要買一雙)

看完很心動吧
我們一群人
穿著拖鞋 or 涼鞋
去爬火山,攻地下隧道
只差沒去對抗噴火龍了

拖鞋如此的好 只應天上有啊 (淚流)
它那麼地好…為何..我現在才知道 (吶喊)
混在一起做藍白脫鞋啊 笨蛋 (不屑)

回來還是很累啊

筋骨雖然沒有酸.抽.痛
但是也被錯開再拼湊過了

這真的是一場渡假嗎?
這真的是嗎?
真的是嗎?
是嗎?
是嗎?

誒….我聽到神諭了
上帝說: [這真的是一場渡假]

回來很累就算了

昨天還被人摧殘
哇咧B
淨欺負老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