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
各位顧客請注意,各位顧客請注意 八樓文藝會館,八樓文藝會館
有位Rahizu小朋友在櫃檯前放煙火,請家長....啊(尖叫)...不要,快住手!!.....快來連絡....謝謝 登登登登

我們把手放開
把眼睜開,然後正視著彼此,等著絕望那天的到來
不再是誰對誰錯,孰是孰非
就讓我們彼此靜靜的笑笑的觀望彼此最後一面
.
.
.
.
.
.手各自於背後緊緊抓著刀子和長劍 [後路]


好像很多東西很好玩
但其實一點也不好玩啦...

我在玩些什麼呢?
他們又想看些什麼呢?

嘻嘻嘻嘻....
就一起演上一場上賊下之情和下賊上之心的戲碼吧!

倘若我有找尋過的話,那我敢說那也只是一個人的華夢
倘若你有尋求過,那我只能對著你抱以心虛的微笑

不會是黑,不會是白 是那渾濁的灰
不是聖人,不是賢人 是自己人
不可能最好 不可能太差 就當自己所在的那一個


為何皺著眉頭,等著誰撫平和安慰

那如杏仁般的指片 《瑪麗亞的手指》

所以那個冰冷的軌道上,有了激情般的溫柔和最愛的殺戮及承諾一世的熱度

但「Calling You」看了後,我真想哭
還是不見面好吧,相見後永別 那八百二十七又餘三的心碎


在深淵裡伸出白皙修長的那隻手,對著你訴說
[Hey Honny Honny , you are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