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不喜者勿入囉
若這樣還檢舉我或什麼的
我就唱歌給你聽!!!(凶狠)



直接進主題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贛

以上皆為10x10 的 矩陣

來試試多一點

剛剛想做100 X100 發現做不出,頂多到一行八十
奇怪,以前國中為何不考這字,這樣我或許會故意錯,讓我來罰寫
至少是一個讓人很熱血(?)的字

來學學其他同發音的字,免得人家說我們沒文化

幹贛淦旰紺倝嵅榦檊涻灨簳詌贑骭

我除了講話越來越賤外,好像沒有什麼進步,這就是所謂的馬齒徒長(攤手搖頭)

來罰寫當年我錯的那個字 一千遍的那個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爵

其實罰寫中文字麼多次,是很白爛的事情,因為中文字很圖畫
寫多次之後,你反而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所以爵字我還是會錯
不過我還記的罰寫那天的情形
也是熱熱的,應該要放暑假了吧?
被留下來的一直寫寫寫
我和蕭一直有一搭沒一搭的抬槓,遠一點的娘子偶而也會搭上幾句話
大家邊聊邊寫 氣氛融洽的很

後來罰我們的不知去哪?
有的繼續寫,有的起來走動
後來我們號稱牙齒最白的許(黃)同學,和他最好的郭姓哥們兒
不知怎地拿起掃把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玩到一半,聽到喊說[回來了!!!]
哇,當時爬窗進來,超屌...邊笑邊佩服
一進來,我就被說怎沒管秩序
心想說都已經是放學時間了,我管幹嘛?

雖然快畢業時,有和他嗆一次....唉唉,明明就是他不懂女生的苦惱,跩什麼?

如果魚有看這篇
那我要問你,什麼淪為日寇,什麼化為烏有
都四個字? 猜對的話,我唱[太想愛你]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