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
最好讓我六月三號左右就順利拿到Soggiono
不然我會X你一輩子

好啊!!
雅!!!
你這個小孩..."不要太過分!!!!!!!!!!!!!!!!!!!!"(邊哭邊吼)

剛剛去晃官網
很好!!
五月十四到十八..美國
六月二一到七月二號...歐洲
七月十號台北
十二十三韓國
八月二號至十三...日本巡迴
十六十七東京

很好...台灣的人們
十號到台北...
如果我回的去,或許我不會如此扼腕
但是!!!!
我不確定啊啊啊啊啊
或許就會有人說:不是有歐洲嗎?
雅這個小孩
有Germany,Netherlands,Spain,Sweden,Finland...偏偏就是沒有Italy
又會有人說:耶...蠻近的啊!就坐下飛機或火車就行啦!
如果我可以的話,我想我現下的心情就不會那麼幹
因為我沒有Soggiono(居留證)
我沒有,所以暑假不確定能否回國
我沒有,所以我不能在義大利出入境
但是...如果我有的話
我就直接回去台北七月十號那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怒吼)

現在心情就是極度不平衡
LM.C來, L'Are en Ciel來
我認了...那是上課時間...沒法回去
可是暑假那場的
卻是因為義大利這裡公家機關沒效率所造成的延宕
你說我現下心情幹不幹?(不消音了啦!!!)
LM.C L'Arc en Ciel來..不能去..心情就好幹
現在雅的也不能去......真是幹上加幹

馬的!!!!!

Soggiono給我他媽的快發下來(吼)

轉調

雅.......雅.......為何要七月十號....晚一點點好不好...(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