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給朋友吃黑巧克力
朋友的臉龐瞬間收緊
原來不喜歡啊....(汗)

個人還蠻喜歡的...就像expresso不加糖那般
吃久了後,會喜歡那種自然的回甘
改天try try黑咖啡+黑巧克力
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的化學或物理反應呢!!(笑)

說到這我都還沒介紹馬克思的朋友
是兩位美麗的大姊姊
一位和我ㄧ樣是桃園人
家住縣立游泳池那
(桃園人就會知道我說哪了...哈)

名字是Joanc和Erial

後來回程車上討論幾趴的黑巧力最好吃
Erial說八十趴,馬克斯說七十趴
沒人贊同我的百分百....

結果我還是不太知道松露是什麼?等等去找資料

說到這個喔!最近有隻鴿子天天到我陽台上的欄杆站
我很不喜歡.. 雖然我也沒多乾淨...但鴿子就是髒髒的
而且對呼吸好像也不太好..所以不喜歡
之前會趕...久了就不理他了..

切..那麼好奇我在做什麼幹嘛!!

總結:黑巧克力是好物...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