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下禮拜要用的圖給找齊了!
剛剛網路還掛掉!(掯)
嗚....好冷<---結果是窗戶沒關好(無言)

好冷...最近想畫一些不關係於課業的課外圖
但...靈感大神似乎陷入冬眠...那...我只好自力救濟了ToT
剛剛風吹地那大...說實在
我好害怕....一直再想颱風天"扛棒"砸死人的是(台灣)
不過...在米蘭...沒什麼附加而出的招牌
(嗯...就當作是自我安慰吧!)
但風聲嗚嗚-----地叫...我真想躲在家中抖抖抖!!!


然後我就想說聽音樂找想法好了
結果聽到某VR團的中國曲風
這一聽不得了啊!
想聽更多更多類似的曲子
就上了本人最常也只會用的Youtube(羞)

結果連到這首歌"新貴妃醉酒" ,唱者:李玉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TPmmYa2UE

看PV時,整個腦子就是"霸王別姬"的感覺在打轉!!
(其實在點進去之前,是在看坂東玉三郎的楊貴妃)

因為霸王別姬有一段,程蝶衣也是在舞台上轉啊轉的!!
轉到頭飾和衣裙都那樣飄飄擺盪...好不美麗啊!
而那首歌,其實PV的速度和歌的速度有時差(PV較慢)<---改過了
不過聽地心也有些若有似無地傷悲
就這樣....
突地感傷起來...

每個人就是那樣地
錯過與被錯過!需求與被需求!

然後終焉之時----又笑笑地擺擺手

可能,連最後一聲的道別

也不見得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