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開學後..最新面臨的問題
唉唉唉....加油加油啊(散!)

已經進入萬聖節的假期中
我要規劃時間去IKEA(應該等等就會去)
讀書,做功課
時間感覺上都不是很夠用了
偏偏ATM像是要坑錢一樣..要所有學生都去換一張新月票
目前是不知道要不要錢啦!但以義大利的行事風格,哼哼...八九不離十啦!

目前有問題的是我打版課的布...哎呀...縫不起來,對應不起來的感覺啊!
糟糕啊(笑)
趕快去找救兵吧!(希望)

另外..讓可愛的佳穎放棄出去玩的畫畫課
也是要投入許多心血滴課啊!
老師!....我不要重畫啦!這次饒了我吧...不過.老師人很好,倒是個不爭的事實

最後
藝術史的石內卜老師(私下暱稱,沒法,我覺得很像說)
好容易激動喔!老師....進度可以快一點啦!有些東西可以回去自己看的啦!!

最後...我真的還蠻喜歡上課的,畢竟我期待很久了
果然還是要把功課好好的做,才不會有火燒屁股的感覺

PS.我真的很懷疑石內卜和電腦老師是有血緣關係的親戚(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