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聽到一些不好的流言
我想...
我的頻波跟人家不一樣..應該沒太大影響吧!

一直聽說未來我要上的學院
有些學生會很看不起人
唉呀...糟糕啊!
怎麼這樣呢!

算了...看不起就看不起吧

我是要來讀書的,不是來交友的
在課堂上...好好地聽教授好了(?)

Clover說在那要很有自信耶!
我想我最近自信過頭
衣服都穿成一個可怕的模樣(囧)

謝啦!
你們的心理建設我會聽進去滴
也會好好建設的
(雖然Pany說我沒差)

開學時..就好好讀書吧
最近看的網誌也給了我很多警惕
嗯嗯...
至少我比他幸運多了

不過先生..你的羽翼有些你自己折斷的意味耶
算了..
希望你趕快離開...地球是很危險滴...
不過我很敬佩你那花錢方式
沒錯!自己賺的錢自己才可以花的心安理得
我喜歡你這點(鞠躬)

不過如果你以後還在那的話
我會去找你的
幹嘛?
捧場兼挖角啊!

所以...各自好好加油吧!

眾人給我加油
我給另外眾人加油
(差在哪?集合不同啊![搔頭])

雖然我很喜歡死神那一句話
[快樂是要懂得分享的,不要像骯髒的大人一樣]
但每個人的快樂方式都不一樣啊!
不過....
我也真的不想成為那種大人

[喂!我還是繼續當大家的(搞笑)寶貝好了]

Attensione!
Sono bambini !(誤很大)

Il mondo e' cosi' ,devo imparare tante cose ,ma c'e' la cosa piu' importante...

Che cos'e'?

Imparare cosa e' la persona che deve fare per questa societ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