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Ga啊Mi啊Yo啊Su啊
在未來的某一日
我期待我已捧著花束在底端等你們啊(眾)

我的室友人真的很好
好好好...真的太好了
他的媽媽也很好
那天的台日餐點聚會後
他知道我喜歡Gackt

沒想到.....
在Pany要回去的前一晚
在Pany洗澡之際
有人敲了敲我的房門
我應了門...他靦腆的拿了一個塑膠袋給我
依我多年來的經驗而言
那是一個禮物....
他也說了[Questo regalo per te]
我接過手後...便要我拆開(apri..apri...)
我拿到禮物時的重量和其形狀
就在猜測是音樂了
果不期然啊...裡面真的包了一頭牛啊...(搞屁啊..你以為你是Bleach的片尾預告啊)
是....
是.......
是...........
(眾:你還要是多久啊?)
是.......Ga的單曲啊...(雙手抱拳附於腰際兩側..頭仰45度角..嘴大開..大吼)
是野()花啊 (備註:saki 是日文讀音..因為我忘了中文的正確讀音)
我確信我瘋了....因為..在這裡..連張日本歌曲都不易找
更何況...是Gackt的歌
當場我就給他個愛的抱抱了(不過對方是日本人..我還是問了下他的意見)
以單曲+DVD在台灣..以台壓來說..也要400多
現在..是航空版啊...以台灣的價錢..可以再加一倍了
重點是..現在..我處的地方
根本是航空版中的航空版啊....看倌啊....(大叫)

冷靜點後
我問他是去哪買的
他說
[那天吃飯後..我和家母通話]
[和她說了我的室友喜歡Gackt,今天的包裹就有了]
我ㄧ整個就是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啊
Taka媽媽...妳人好好啊
後來又冷靜些說
我也說了
[很謝謝你...也請你替我向你的令堂表謝意]

哇...人怎麼那樣好
來自橫濱的人啊...跟Hide老家只差一個小時的車程...
家裡是開和服布店的...
喜歡玩摺紙...
人...好好啊...河本夫人..人也好好啊...rru ,qkkqo(作者爆走中)
靠..把他娶回家算了..(惡戲)

Pany出浴後..也跟我在那裡狂High個不停
兩個人失控的揮拳揮拳再揮拳
看Panny很有想把CD殼拿來砸的氣勢..就知道我們說多興奮有多興奮啊(淚)

兩人摸到一點多才上床睡覺
隔天早上去送Pany機
如果可以..真的很想蹺一天課...直到他真正登機時間
那天坐73號的公車..雖然有雅的歌陪伴
但...還是有些想落淚的衝動

在我未來的哪一天後
人家對我做資料開始加上享年二字後
也會有人對我崇拜著..偶像著..
進而重溫我的氣息嗎?
如同
自己參觀Duomo時..我的一個轉身時..當年的Leonardo da Vinci正擦身欲向聖母行禮..
在路上狂放地咕嚕嚕地喝著水時..坐在一旁的但丁喃喃地自語..說著書本的進行

往後的日子
期望也有人會追著我所存在的曾經

我很喜歡薇薇安娜和她的女兒茱麗葉
雖然已不在同一屋簷下了
但還是很感謝她們對我的用心
相對的..我也是
前幾天去拜訪了一次
天...薇薇安那整個人瘦了一圈
說多不捨..就有多不捨...
壓力大到如此...後來緩緩地替她馬殺雞了一下
從她的享受可知...身體真的處於勞累的狀態..仍未完全復原
那天沒看的茱麗葉
和她問安閒聊..順便說說彼此的近況
問她喜不喜歡我的茶
她說著喜歡
那天Pany還在學校等著我..便約好了今日的拜訪

今天還是沒看到茱麗葉...
不過她們的餐桌上了餐巾
好可愛..有著動物和食物
雖沒遇到茱麗葉
但她託了個禮物給媽媽薇薇安娜來轉交給我
是件可愛又有些秀氣的褲子
薇薇安娜還怕說太大
帶我去她的房裡..又翻出一條紅色小短褲給我
好可愛
但對於自身的認知
自己沒那樣的苗條...所以還是婉拒了他的好意
但她人真的好好..還借我電影回家看...
沒住在一起了..但對我還是很好
嗚...愛死妳們了....(吻0

禮拜天時..要去跟茱莉葉Salutare
因為她要下拿坡里....
今年反而薇薇安娜不下去了
她們真的好好...當初我住的房間空了
薇薇安娜說我要回來住時..隨時歡迎...
嗯...下次叫爸爸和媽媽在寄一些茶吧(笑)

感謝老天
總讓我遇到很好的人
當然啦 Pany也是
我有好好吃飯啦
不要擔心.....
灰比有看到...
房間還是有妳那香香的味道...
靠...被制約了..現在想找誰撒嬌都不能...
登機前一晚還在比誰對誰用情較深(啥?)
現在看來...喂..我贏囉...(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