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今天
大腿連著小腿酸痛到會吱吱叫
沒法..前一天運動過度咩

最近的齒輪又要開始轉了
上次...我這白癡...
把Marangoni的聖誕加新年的假期時間給弄丟了
真的...唉...好糊塗啊 我
所以..可能下禮一要去拜訪一下Marangoni
還是寫E-mail去問候秘書小姐就行了??(謎)

啊..?你問我說為什麼還沒開課...就問假期啊...?
因為我要回家啊..好歹我買的是年票
一年也得回去一次啊
重要的是...我是聖誕假期要回去
那時候的機位很難說耶
現在不搶..更待何時??
回來時..也在新年前後..當然回來時的機票也要最近就給它Handle起來啊
不然...我有那麼無聊嗎??(對啦..我有時還蠻無聊的)

等明年...可能直接就買半年票了
Pany也說比較便宜
所以..就朝向半年票發展
這次..我可能也選義大利航空吧
雖然不知有沒較好
但便宜又是Linate機場
算一算..還是不錯地啦...
雖然新加坡的空姐身材好..衣服漂亮..又會講中文
但是..機場也些遠耶 如果我改一改後
好死不死我是早上6,7點的飛機
我可能前一天要去機場過夜了(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怎樣想..就怎樣心酸啊(泣)

算了...還是好好的比較後
再來好好地決定吧

要好好努力..
一切都為了以後被叫[大人]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