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
這MV當年沒機會看完..被它吸引好久
現在終於可以完全看完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jK8H7uBO8

6.風暴
風暴
作詞:於光中 作曲:黃家強 
編曲:江建民 
演唱:任賢齊/李心潔

話說一半就累了 歌聽一半就關掉 
你的不快樂 我全都看的到
你說節目那麼糟 害你心情都不好 
有一點無聊 我不想知道

血壓在升高 無名火在燃燒
看你快瘋掉 明明知道 
我卻不想撒嬌

OH!趕快逃到天涯海角 躲這場風暴
雖然我也不願你煩惱 
緊要關頭怎麼我還是那麼驕傲
OH!趕快回來幸福美妙 快將我擁抱
請你把討厭的你甩掉 
我最溫柔的愛就會出現下一秒

我的事不想知道 擠出勉強的微笑 
你冷淡的說是愛情的低潮
抱怨鄰居那麼吵 害你的無法思考 
隔壁沒人住難道你不知道
---------------------------------------------

可以跟著唱喔
唯一缺點是鼓聲可以大聲點就好了
那整首歌就很熱了

這時候的任先生很可愛
李小姐也不遑多讓 但她這扮相讓我想到謝麗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