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以為Boss可能只有約翰一隻
經過今天凌晨後
靠...果然不能隨便吃阿斯匹林

這次可不是說用[豆漿濃]就能掩蓋掉的惡夢了
沒錯..當初我應該聽Pany的話
那隻小嬰兒的確是魔頭
(誠如Pany所講..那比恐怖片還恐怖..比林太太還恐怖)

是睡前看的東西在作祟,吃藥,還是我所構思的新故事情結
.............(默)
春天都走了...你還要我做什麼啊(大叫)
到底哪樣啊(吼...[謎之音:三位一體]...掯..我還附身合一咧)

沒道理啊
睡前雖然有看文(但也是清水的 all X 文啊)
沒道理睡著後
變成 X 被人家 all X 吧 (還被圈圈叉叉啊.....噴火)

雖然已經承認自己是受了
但...也用不著這樣玩我吧 大佬 (粵語口音)
雖然我喜歡做怪夢
但也用不著到[怪到驚悚]諸如此類的吧
世界上是沒好人喔.......(好像跟這個沒關係說)

想起來還餘悸猶存
X的 小嬰兒
改天我寫人去壓你
(對了...不只你...我要讓 X 成為x攻...呵呵呵..昨晚的..我要玩死你們)
別說我肚量小
只是那種非人待遇
會讓人失去理智罷了.....(我不覺得我脾氣好)

(撥下眼鏡)
........................
我以後不在睡前想東想西,看東西,吃藥了
嗯的....好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