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當有了[真˙實˙感]
會是很傷心
開始有些....討厭 對比

在做完既定的功課與復習後…
便懶懶的打了通小電給Pany樣..可惜她正頭痛
無法和我天南地北地..
故寒喧個幾句,要她好好的休息(最好吃顆藥,或許是感冒前兆)
也約好明天要一起採買東西
而禮拜三(3/14)開始到禮拜四(3/22)
整整九天,我的房東Viviana不在家
可能晚餐,我和她的女兒Giuliglia輪流煮
所以我打算煮一些台菜給她吃(雖然如此說,但也可能是炒飯.炒青菜…之類的)
可惜她有過敏,不然我還蠻想煮麵給她吃的說
(也因為過敏,很多西式的東西都不能吃,連甜點蛋糕也是,只能吃不是麥類的食物)

在確定完後----
就想說開電腦來觀看Gazetto的東京裁判
打開後..卻又想先看一下五月樣的東西(沒法兒,很喜歡嘛!)
就先看了他主團的大魔神(20 centry boy)
不管看幾次都會覺得有趣….呢////
後來又看了在拉麵店的Live,CM PARCO Yoshiki commercial PUB
就跳去看五月樣的pv
先是ever free,tell me , hi-ho還有演唱會的Lemoned I scream
我很喜歡Lemoned I scream這首歌,因為他柔柔的,又是英文歌詞
很簡單就明白它的內容是什麼
重要的是,MV是擷取演唱會的片段,很有趣,每次看每次都會開心
看完後..
真的覺得五月樣越後期越帥氣,不像其他的藝人(淪為窠臼?)
本來都是一直開開心心的
結果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手癢又點擊了其他的來看
裡面的內容卻是最讓人哀傷的告別式
之前看..都沒很仔細的想過
今天卻有了別的心境
因為看了很多前一秒都還在歡笑愛鬧的人
下一秒…他就已成過去的人
看到好多好多的歌迷…真的…很讓人….
看著Yoshiki戴著墨鏡,哽咽手抖著在發言
看著最後獻給他的forever love
直到棺材被抬出來….我突然有了真實感

那個總是直挺挺,不安分,溫柔又愛逗人的人 不在了?不在了!
真的不在了…不在了…
以前看時,都沒有這種的自覺
這次卻有了,難道是…對比太過明顯嗎?
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以往用走,用蹦,用跳,或是跑的人
被裝在乾淨的四方盒中,抬了出來(我可不記得他是根火柴)
他那鮮豔的照片上鮮艷的頭髮和鮮明的個性,五官更甚是軀體
等會兒,就連同乾淨的四方盒
一起灰飛殆淨……
喔….不想了,我無法想像一個很厲害的人
最後只剩下一些餘燼的感覺..太可怕了..我深深覺得
抑如電影[阿瑪迪斯]的結局一樣
共同點 加 相似點 = 瘋狂 與 才能
(假想: 阿瑪迪斯=五月樣 如 下弦之月一樣??)
(不合理….因為無法從中知道有何羈絆也無法知下次的開始點)

難以想像…愛亂想也喜歡想的自己也有這麼一天?(希望不是江郎才盡)
沒法想…
當自己也成過去式時
現在仍活躍的肉體…會怎樣?(糟糕,遇上他們後,人就變很多了)
沒法想自己將會腐爛或化為灰質煙粉狀
也沒法臆測腐爛時從哪開始(現猜:肚子吧?因為會有食物)
也猜不透哪個地方先被烤焦?(頭髮吧,稀疏又有某種程度的脆弱)
又如何被處理餘燼…真的很難想啊(吶喊)
如果可以的話
他又不怕的話
就被品嚐掉吧,這樣至少還能待在他的身邊(化為一部份??)

加油吧!自己
期望以後作古的自己..也能被如此被緬懷
(今日吾憶汝,他日誰念吾?)

2007 3 11

Ps. 我不悲觀也不是精神有問題,只是有些感觸罷了(不寫不行啊…寶貝)
如果真的有問題的話,那立下的志願也太大了(盡量達成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