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想到
還是感謝起人生啊
如果沒有..也不會澈悟

今天把hide的ugly pink machine看完了
其實也沒什麼
整個影碟充滿著歡笑
只有一幕讓我很吃驚
就是平常笑笑且調皮的hide
竟然生氣了
只可惜自己不懂日文
不然就可以知道hide為何生氣的原因
然後還是一直很happy的氣氛
我喜歡每個團員
因為他們每個都像長不大的孩子
在屬於他們的時間與空間
歡笑著,捉鬧著
在那還存在著hide的時空中
好似一切都如此快樂…沒有悲傷
真的很快樂啊
看得我的心也隨著雀躍
但….
最後的安可曲
是hide自己唱的Good Bye
突然腦們好像被敲了一下
因為….
Hide他…真的…Good Bye許久了
最後有收錄一些[祭]的畫面
心中多了更多無法適從的感覺
又看著HIDE MUSEUM的完成
有種
[我寧願要活生生,會跳會笑會惡作劇的hide,也不要什麼博物館]
來不及也不能參加[祭]的我
很傷心..難道他的足跡將越來越淺..而終將淡忘嗎?
而[祭]的舉辦..也總是讓被留下來的人
重複的緬懷,重複的高興…到最後…重複的將無法消化的思念化為淚水
以前的自己
從不認為活著很高興,也不認為生命是多麼需要珍惜
但在認識五月後
才明白被留下得痛苦
喜歡九月後
才好好省視生命的意義
雖然現在的自己…仍有些擺脫不了以前的
不過有了現在的自己也夠了
只因為
我希望我的好友們
都能比我快樂
所以更不想要留下他們
為我而傷心

如果可以
希望以後的自己能聽到這麼一句稱讚
[….界中的五月]或[…界中的九月]
雖然說
個人要有各自的特色
不過如果真的聽到的話
還是會使人驕傲,愉悅不已

2007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