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的時候打了幾通電話給圭賢都打不通,晟敏只好自己先去了房間,誰知道自己洗完澡出來打通了卻沒人接。

圭賢的課不緊,他也不是那種晚上會經常出去玩的人,一般都是待在家裡,怎會不接?

 晟敏微微咬著嘴唇看著手裡的手機有些皺眉。

時間也不早了,再不出來都有些趕了,晟敏第一次覺得現在真的有些需要圭賢,也許是身心都放鬆了的緣故,也許知道等下要做什麼的緣故,晟敏躺在酒店大床閉著眼睛,聞著枕頭上散發著的淡淡麝香味,發現自己腦海裡浮現出圭賢那張俊俏的臉,還有......充滿活力的身體,竟然全身有些發熱。

 “喂,哥......”又打了兩通,圭賢那充滿誘惑力的低沉聲音才從電話的那一頭傳到了晟敏耳朵裡。

 “圭賢....你在哪?”晟敏咬著嘴唇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不那麼充滿期待,還是和平時一樣。

 “我在外面,剛才和東海哥他們在包廂裡沒聽到......”

 “哦,你們......”

 “我們幾個朋友來KTV玩呢....東海哥好像喝醉了....哥你還在公司加班嗎?”
圭賢那邊可能是在走廊裡,還有些吵,晟敏差點有些聽不清句子,但還是愣了下,然後一下從床上坐了起來。

 “哥,你說什麼?我聽不清,等下我要送東海哥回去,可能沒那麼早回家......”
  
“哦,我沒有......我快下班了......”晟敏頓了一會沒說話,然後舒出口氣才開口,語氣重新恢復了平靜
“那個......奎賢.....”

 “餵,哥,別喝了!”就在晟敏打算叫圭賢過來的時候,突然圭賢在那邊喊了一句
可能東海已經喝高了,在耍酒瘋呢,晟敏聽到東海明顯已經醉了的喊聲,口齒不清,只是嚷嚷。

 “圭賢......”

 “哥,我不說了,要不等下東海哥還要喝,晚上的時候小心開車,我掛了......”

 “好,你們也早點回家......”晟敏頓了會,只是淡淡地開口。

 “知道了,哥你別太晚了,拜拜....哥,你別......”

晟敏把已經被圭賢匆匆掛掉的電話緩緩從耳邊拿了下來,坐在那有好一會都沒動。過了會只是微微嘆口氣,起身把白色的浴袍脫了,然後是特意穿在裡面的黑色蕾絲內衣。脫的時候晟敏覺得自己很丟臉,真的,穿著這樣的東西真的很丟臉,這個時候他覺得好像有人狠狠扇了自己兩巴掌一樣,臉頰上有些火辣辣的疼,幾乎讓自己抬不起頭來。也許真是自己頭腦發熱,才會去弄這樣的一件東西套在自己身上,現在他只想趕快把那身緊繃地束縛著自己身體的東西脫下來。

他想把胸口黑色的帶子解下來,可是發現當時穿的時候是綁在後背的,現在要反手去解有些困難,可能本來就是要由別人來解......脖子上的也是,套進去的時候感覺很輕鬆,可是當自己想扯下來的時候卻幾乎扯不下來。他解了兩下都沒解開,就一下用手拽緊帶子有些大力地往下一扯,弄的有些疼了,但是還是繼續用力地把身上的東西都扯下來,釦子一下就被扯掉了,衣物也掉了下來。他把那堆東西扔到一邊再也沒有多看一眼,只是神情有些嚴肅地進浴室去沖澡。

本來就有些催情的作用,被束縛的地方也已經不受控制地挺立了起來,晟敏伸手把水打開,希望能用冷水解決。

可是水一點不冷,還帶著些舒服的溫熱,所以衝在身上一點都沒作用,晟敏發現水流絲質般的溫柔觸感滑過身子讓自己的反應有些更加強烈起來。他抬頭讓水衝在自己臉上希望能讓自己清醒一些,甩甩頭有些自嘲地笑了笑,然後低下頭恢復平靜,只是用一隻手撐在浴室光潔的牆壁上,穩定住身體,一隻手混著流動的水流,有些猶豫地摸了下去。黑色的頭髮順著水流在一直低垂著的頭上一直往下滴水,晟敏眼睛睜得大大的,讓水流進了眼睛裡,可是卻沒什麼反應,只是有些冷冷的盯著自己因為圭賢而已經抬頭的慾望,因為腦海中還在想著,所以它就不受控制地一直硬挺著慢慢膨脹了起來。

微嘆口氣,手還是覆上去撫慰這種本能的慾望。卻發現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的,只是有些機械的動著,然後隨著這種動作而反應著。晟敏的目光原本一直沒有離開過自己動著的那隻手,好像要死死盯著這整個過程的發生,可是快要迸發的時候,還是咬著嘴唇哼了一聲,然後只是看著手指上原本還有些熱度的液體很快被水流沖走了,衝得幹乾淨淨,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一樣。

晟敏看著水流在自己腳底邊轉著漩渦溜走了,伸手關水,拿過毛巾把自己手擦乾淨,然後邊擦身子邊走出去穿衣服。

 

 

 

 

 

-------------------------------------------------- -------------------------------------------------- -------------------------------
看到很後面的時候,我都會一直想著這段的劇情
我會想如果當時文中的圭賢有去的話或他那時能大膽點顯示他的需要或依賴
是不是就能改變後來的事
至少能讓文中的晟敏不會那麼沒安全感

我想不是對另一方很喜歡很喜歡,也不會做出自己理智外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