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TXOICOSIS的文章名
雖然作者也是陷在人間道的人(菸)
不過好的東西,不管多久----- 還是會很吸引人


裡面的文,我看來看去
也還是只有彼岸和夢見系列最讓我掛心
但大體來說
夢見系列的掛心程度大於彼岸

彼岸說的是種虐與被虐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而夢見則是一種惆悵

像似被水洗過的惆悵
像似有心卻也無力的惆悵


再來....


打從國中就算喜歡的文章風格
雖然介紹給P様,被說是我這種戲謔個性的人才會喜歡

但現在同作者的其他東西也是很讓我喜歡,於今天的大發現


雖然有三個專欄
但其實大多文章都有重複

今天花很多時間在這兩地方消磨

[我的胸膛他的車]
[虛城上空爆炸]

我的胸膛他的車,有以前的就文章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你今天Gay了嗎?"
被我推過文的朋友應該就會知道怎樣了

虛城上空爆炸的詩有很多我喜歡的意境
上空爆炸的分類中"無常"和"她"
未分類的話,則是"烈日下,男孩回過頭"
看這的詩,很適合以下我要介紹的音樂(往後指)


話說,對音樂還是有一定能力的識別性嘛~~(翹鼻子!)


前幾天在看網友的偽娘特輯時,背景音樂很讓我舒服也很耳熟
後來變回想是某部片的音樂

音樂:http://mymedia.yam.com/m/1800288

歌名:萬花樓

歌詞:

手纖纖眼波轉轉,長夜伴你你莫愁
嬌嗲嗲舞影翩翩,月與燈依舊
心思思你笑笑痴,樓上有笙吹奏
今夜勿再歸去, 共聽更漏


纖纖手去將心偷,迷惑著你再回頭
嬌嗲嗲猛扭纖腰,願你解溫柔
多多錢快到我手,凡事也不追究
今夜是你擁有, 任你多多手


又愛又狂三杯暖酒,不必細問你是誰
欲拒還迎幾番醉醒,昨天已陳舊
大江東去朝花已萎,不必去問我是誰
管他傷春悲秋鴛蝶點解要懷舊




就是這音樂,讓我想起[芳華十五代]這一個詞
也會讓我想起陳在天那虛浮不定的表人格
當然也會讓我想到遊廓裡的綺蝶
啊!對...這歌跟綺蝶很合適呢~(綺蝶笑)

這曲調讓我有種置身在五里雲霧中的感覺
很飄飄然
有種看不清的迷醉感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就跟黑夜盡頭一樣
不過做作業時,就不適合了


話說吳彥祖啊...
還是停留在"美少年之戀"那印象
馮德倫則是稀奇的在特警新人類
而舒淇,很喜歡她在半支煙的感覺
不過最喜歡的,卻是在洪興十三妹(落差真大)
共同點都是有吳君如喔!
不由得給吳君如拍掌,兩種黑道大姊
洪興的帥氣迷人
半支煙的卻是有著魄力和成熟的性感魅力

又兜回去,歌詞中最喜歡這些
"不必細問你是誰"
"凡事也不追究"
"不必去問我是誰"

意境的話,則是喜歡"今夜勿再歸去, 共聽更漏"這句



最近腦子又在浮出一個影像
喔!不!
是從暑假開始
當我一人的時候或大半夜
滿腦子都是藤原薰作品"禁斷恋愛"裡的短篇
[HOROSCOPE](星座運勢)
那怪人的畫面
(有個傢伙喜歡在半夜畫好妝,一邊聽著小調音樂,一邊在蠟燭光下吃蛋糕.)

只怪那畫面太使人迷惑....

同本的短篇[紙袋]也很有趣,自我的心理對諜遊戲和猜忌


我想藤原薰的迷已經很多,毋需我再多推廣
不過沒聽過但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找來看看
很好看


再繼續說


喜歡上明治カナ子的虐H,或說
我覺得虐H中,她的讓我比較喜歡

但真要推薦,我還是會推薦H度最低(或說沒有)的短篇"蜜月期"
收錄在[甜蜜的針]
有看過絕對麗奴的人,我想她的第一篇收錄短篇大家就會有印象
篇名----"綾人"

畢竟,H是點綴,感情才是文章的脈落


隔在我們之間的距離是...用小錢就可搭上列車而來的程度而已 -----綾人

在茶花盛開---的院子裡,我們曾經...像花一樣的甜蜜過... -----蜜月期


近期看的較不微憂的作家(作品)

山田(掩不住的臉紅心跳)
斑目ヒロ(可愛的惡魔)

山田的就不必說了,要看的人才會知道箇中滋味
她的笑點很平實卻又讓人無法抑制的想笑

斑目ヒロ,其實剛看完狂野情人再看到作者名,會有錯覺(沒有誤)
最新的篇章改成"親愛的惡魔"
這次有畫多一點畫面(是怎樣的畫面,應該不用我贅述)
蠻驚訝的!因為之前是想看看不到(喂!!)
但是猶如剛剛所說的"H是點綴,感情才是文章的脈落"
這篇的H可以看出楓太對喜歡的秋吉的態度..
被秋吉崩潰地緊抱著哭訴時,先震驚再帶點無奈的沉默後轉成安慰秋吉的楓太
就可以深深感覺到楓太其實很疼秋吉
"因為是你,所以我沒輒"那樣的疼著
但卷頭的彩頁,容我吐槽...好像Dino(囧)
是說Famiglia Cavallone應該沒缺錢到要Boss去軋戲的程度(茶)
大推同好去找來看!

都提到狂野情人了,總不能當作沒看見的低頭走過去吧....
就講重點好了
喜歡的三情侶:
蛟x狼,豹x蛟,蛇x貓鼬

狼小白是我喜歡的個性,而兩人之間的小矛盾是我很感興趣的地方

第二對完全是蛟媽媽年輕時太漂亮,以致我被迷惑
咳!是說,蛟媽媽是個好情人,脾氣也好,對孩子的教養也負責任

最後的蛇和貓鼬完全是因為番外啊啊啊啊!太太(三姑六婆貌)
不過在本篇就可以知道蛇的佔有慾很強,但沒想到心理話竟然是那樣多那樣可愛

漫畫的最後,我發覺我最想看的竟然是芝舞子的人型態
看到蛟媽媽因為芝舞子被握著而大吃ㄧ驚的樣子,就覺得幸福滿點
最後重不重種不重要,因為貓媽媽是最強的女人~~敬了不起的女人(舉杯)
 
不過熊學長幸福的讓人想嘖一聲(不該是這樣吧!


話說,無為様更新了...其實本人還是希望老兵腔的人墊底(合掌)


還有印證本人酷愛黑色幽默的東西
和"獨角獸查理"同團隊的另一作品"帽駝"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vXI8oINHo

[Go on ~ ]

超扯童話血多的第十一話,很剛好踩到我最喜歡的點
其實更喜歡到最後跑介紹表的兩人對談
感覺很賤又很有趣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K43KJrGZ9k

[That's a good question. ]


P様丟了[噢!麥奇]給我看
最後刺中我心的是那對很欠的雙子
而我也很欠的馬上在腦內補完三人行...(糟糕人)
不過雙子唱雙簧真的很有趣
影片:

27話 雙胞胎和公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zctqE2v3s&feature=related

37話 雙胞胎尋寶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JdDiwbS6aQ
(讓我莫名的被刺中的一話,可證實本人已病入膏肓)

話說這該死的東西,害我前幾天自己逛街逛到一半
整個人失控發笑,因為我看到麥奇媽的假人模特兒
一開始是覺得很眼熟,後來才想起是珍妮佛....另一種糟糕



最後,P様最近被我騷擾的問題

探討一.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關係

血咒的雷夫羅和克里斯

疾暴的誠人和稔

狂野的米國和白

吸血的蓮和環奈(或 賽巴和莎西露)

日本人對賽巴這名真的很有興趣(小吐槽)


說真的,觀察人真的很有趣
難怪我對畫堤春曉裡對抗中BOSS那麼喜歡

至於那個誰,我並不覺得你有那樣耶(哼笑)


今天謝謝夜桃花...傑克那白骨精小子
超可愛~~~
沒想到絲針比敵是你的杯子還要珍貴(噴)

開始擔心以後回去的包裹

雖然喜歡杯子,但怕打破啊....很矛盾的(沉吟)

目前三杯

一. P様慶賀搬家的通透橘玻璃杯
二. 馬爺十九生日賀禮荷蘭仿中青瓷馬克杯
三. 夜桃花生日禮白骨傑克杯

其餘三杯

喝水的桃夭杯
還有敵視你的(偽)官配情人對杯:鼠X鴨<---喂!


我真的會被大家寵壞(捂臉)
應該要是山本太太(菸)













其實我非變態,我只是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