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依戀,習慣,愛
是你,是我,是他
然後,薄情看破斬斷 這是一種不該緣分的緣分



早上和水蜜桃約好一起做功課
後來證明,每家店的營業時間為十點三十

在和水蜜桃見面前,自己先跑去Vivienne Westwood的店逛
高跟不管紅或黑的鞋子都好看
如果以後有戀人,如果願意的話,
就算餓死也要買雙給親愛的她
衣服也超多好看的,已經在為聖誕打折季盤算
地下室看到鞋子的年鑑
一本五十五歐
真想一口氣給他敗下去,Then想到今天要著手的電作
變冷靜地克制下來

和水蜜桃商量發生的糗事
我喝錯她的飲料
我點Latte macchiato,她是Cappuccino
食物端好放好後,我逕自撕塑膠湯匙,挖著奶泡上的巧克力粉
說"這好好吃,你要不要吃!"
水蜜桃說不用(那時神情有些奇怪)
然後便看著我要付多少錢給她(她先代付)
看著Conto上有Latte macchiato 1,10
"妳是點套餐啊!那我晚點有零錢再給妳.."
"好"
又說"所以妳是點Cappuccino...(瞄了另外一杯飲料)嗯...?(因為感覺到怪異)"
"我這杯才是Latte macchiato,孩子,你喝錯了!"
水蜜桃的話當頭棒喝,喝的我發楞(已經喝了一大口)
"妳剛剛應該制止我啊!"
"怎麼制止?一坐下看到一個孩子拿著湯匙挖著我飲料上的可可粉說很好吃,還問我要不要吃..."
最後就變成討論堅持不堅持的事了

水蜜桃應該要堅持點...不然很快會軟掉(誤)

然後這烏龍就算了,今天坐的位子
每五分鐘就給我們熄燈一次.....
我笑著說上面有阿飄
說到這,禮拜四我一直在玩水蜜桃的阿飄和噴水鯨魚
整個人因為前一天睡眠不足狂High
玩了些下流戲碼:侵犯噴水鯨魚的阿飄
八分之三到我玩阿飄彈鋼琴時,深深嘆了口氣,整個人放棄我
(其實那時候她在忙著下午打版課的設計圖)
不過本人對於阿飄彈鋼琴可是十足有信心呢!(翹鼻子)

然後做了問卷調查
在做了百位路人talk後(?)
大家再刺殺仇人時,會喜歡30 60 90 的直角三角形
然後凱先生在把人割喉時,才會想要用等腰直角三角形
至於Fracesca則是較正向,在抹奶油時才會想用到
那各位呢?(微笑)

今天最後

就算很喜歡很愛很恨之類的什麼餘餘

感觀 倦疲

到了這時候 唯一的選擇是放棄

放棄很多很多 不再喜歡 不再愛 不再恨 不再討厭



不再期待

至於E君和我討論另件事的所說的消極

只是想在重申

這不是消極,是被迫無奈下...
唯一僅能選擇也是能保護自己的最後一條路:放棄

那麼努力正向的努力地呼吸著的我

對於此項結果,我敢說我比任何人都還傷的深

做決定很簡單,
但願意承擔接續而來的情緒表現和自我壓力卻很難

於劃傷別人深深的那一刀前
我會先給自己割到體無完膚至無以結痂




想刺青

左耳條碼

脖上蛇縛紋

想證明著自己的存在也是摒棄自己的存在的雙面矛盾














紫微上的破軍星劃過 日正當空

從有呼吸那刻時,我身便死


















就算只是闔上雙眼,我也不願感到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