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比起男孩子,女生想的情話更使人動心!!
男孩子...要拿捏好啊...

耶....P說"純情羅曼史"有出動畫耶!!
所以就去抓了
雖然很不錯,我還是比較喜歡漫畫的
因為裡面比較多動人的話語(不僅僅是R18的地方啦!)

不過很喜歡動畫中,秋彥說的那一句[美咲缺乏症]
很可愛呢!!(雖然下一秒就被抓去補充了...汗)

作者大人真的好厲害
作品中,悲的有悲的,高興的也很高興
之前看[未來的未來]...裡面心酸的地方,真的很無奈
文字意境很有感覺,讓人看著看著..情感都放進去了
而中村老師的情話
也不像是平常的情話那般
而是平路上突然挖了坑,或者崎嶇不安的地方突然安定下來
內容中,"自我中心戀愛"...個人就很喜歡發現情書那一段
[因為那上面寫著小弘的名字,所以我捨不得扔掉嘛!]
[大概光憑著這些東西,就可以活到150歲左右]
真的是太可愛了....沒辦法不喜歡

糟糕,真的好喜歡故事內容和其隻字片語

[只因為喜歡,不是喜歡以上,也不是以下,我只是真的,打從心底,無藥可救的喜歡他]

看完了這句....還能不動容嗎....?

最後: 中村大...我在等你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