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個月的等待
終於入荷
雖然很討厭作業阿鼻


九月樣的25週年紀念購入
高興!!
有了台壓!!較省錢也教易懂(如果有中文譯幕的話)
已經過了耶誕
現在才知道有點晚
不過九月樣我只有一詞能形容他

"進化"

雖然很多人開始厭煩他的重複回收再利用
但當我從買了他的"對我而言"最新的音樂和表演後
我深深地覺得那是一種屬於音樂人的進化
也豁然明白之前自己害怕他過於主流是多餘的
因為
他的音樂魂還是活生生地在脈動著
用著一種更貼近自我的方式
或許可以說"主流中的非主流"
相當的隨性.....讓人不儘又迷戀上他

第一次的喜歡始於個性
第二次的卻是愛上那種屬於對於創作的自身執著

音樂進化了
因為他不是主流著....他用著他更喜歡的方式
去敲打
去側擊
去變幻
去玩弄
去縫補
去親暱
....著,他的作品
或許對他而言銷售量仍然重要,但又好像可以細細聞到一絲氣味
一絲自身對於音樂有所堅持的氣味

不想拿他和五月樣比較
不過
或許繼續下的五遇到接上來的九
我想...
那一定比現在其他的團員們的二手相處更為精彩
呵!一定"一觸及發""天雷勾動地火"如此這般吧!!

會延續不斷的喜歡
他也會持續他自身的rivoluzione
一直一直地讓人意料之外直至跌破眼鏡

嗯嗯,我相信
(恭喜!這波革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