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回去了
唷!!好高興
但又有隱憂了....唉呀呀

我有機位可以走了,But我回來時又是不確定了
希望也是很幸運的,可以在假期中備到位置

下禮一要跟Viva以裝可憐的方式纏鬥
希望他可以通融
如果不行...那就讓他去吧...(淚奔)

今天Zamboni老師敎我們畫格紋布...好開心
我喜歡格紋...雖然有些很"搞肛"(台:費工)
下禮拜要交出七張圖
老師說[我們都是"一張"照片,"一張"黑白筆稿,"一張"彩稿]
所以言下之意,我要趕出原完成的彩稿的那張筆稿後
後三張圖的筆稿和彩稿
來吧!!我要好好燃燒我的小宇宙
(開學後的第一個禮拜五考試,通融...回不來可以在延一下<---已通過)

Braga最近也說一些市場和時尚公司的配置圖
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報告都沒動
要趕快動起來啦!阿呆!!

明下午晚上,要去Duomo附近拍夜景
自己控制好時間....
各形狀的街燈..我來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