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這次標題真的好長
副標:其實還會更長的

打版作業這禮拜二告一段落
呼...跑過一次流程了...以前不像之前那般手忙腳亂了
But機械圖未完成...記得畫

電腦考試被某八分之三小姐嚇到有些皮皮挫
不過還是完成了
(就手邊抖邊拷貝和畫直線,做圈選和修改)
重要一課:下次直接問教授,就不用自己人嚇自己人了!!
(還是很感謝妳啦!八分之三小姐)

服裝畫的話!!
都有趕上進度....圖老師都看過了
剩下就修改和貼上
等等就把他趕完

至於寒風中的尋找之旅的這一環
我要把過錯都推給ATM公司
誰叫他們要改路線,讓三三地上電車到不了中國城
掯!我想昨天的晚餐是我和八分之三小姐最後一次去阿好那吃飯了!!
糟糕!!被發現本人為電視兒童一枚!!
(但至於要不要加入某名單和某馬先生作伴的話...ㄎㄜㄎㄜ...考慮ing)
(喔!昨天過軟體...感溫啦!!馬克思...本人真的可以算是某程度上的電腦白痴!)

剛剛才知道葡萄柚為什麼叫葡萄柚------>真的有葡萄味啊啊啊啊啊啊(驚)

本週作業:

打版:下身裙跑到貼硬紙那一段,就先打住

電腦:考完試,可休息喘口氣.

服裝畫:修改後黏貼於小黑上(交)

自行要做的作業若干:

服裝畫:
買上色用具和特定用紙

打版:
拷貝原版圖於硬紙上,當以後的壓箱寶(一切四十二號標準碼)
下身裙軟紙依樣畫葫蘆三至四件<---其中作為下次上課用物

藝術史:
請一次把之前的看完(有中文對照)
歸納重點<--有空的話,順便預習希臘

時尚史(入門):
選定好自己想要做的Title(二月考試用<---重要,定江山)
請自己努力飆速度從La Belle 'Epoque到70'or80',謝<---知死中(囧)

上述有空摸到閒時,
去補網誌的坑坑和疤疤!
(愛亂挖嘛!以後看你敢不敢)

-.-.-.-.-.-.-.-.-.-我是皮條客分隔線-.-.-.-.-.-.-.-.-.-.-

發現自己開始有慣性逼迫自我症和間歇性假性昏睡症候群
前一病狀,其明顯特徵為熬夜做功課(趕作業也可能是填坑)
後一病狀,特徵為一抓到空閒就昏睡(深度睡眠),一醒來卻又能很清醒繼續處理事情

慣性逼迫自我症的療法:
把作業自我排進度,再依進度一點一點的完成

間歇性假性昏睡症候群的療法:
當前述病症有照時實行後,晚上不掛網早睡,便可大幅改善
若還是不行,可搭配服用"咖啡"

對啦!這些都是唬爛啦!(羞)
反正作業好好做就對了啦!!

要去洗澡了啦!回來補完功課啦!!("腦休"成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