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太甜
想像太甜
夢境太甜

讓人產生了近似愛戀般的錯覺
易被說服的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想要的..]不假以思索便脫口而出了

那傷心不是我的

但那溫度...是我僅能給予的

是吧!?

希望不會透過淚光去希冀

喂!冷的話說一聲吧!我不會拋下你的!

嗯....這是誰的冀求,誰的生日願望

看過很美的句子便會狠狠地上癮

[如果一生就只能有一個希望...那麼我要誠心誠意地許願...]

尾句被我消了音

許什麼?

(自行填上)

讓我在快樂地奔躍中...可以來到你的面前

朋友嗎啡...名字很美

希望以後有人可以好好地對你上癮

這句話..在近未來中

由那個人說一定比我講出來的

還要會使你動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