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鬼上身般
狂買狂扮狂....
今天過後..應該不會了(吧)...


可是變成要到處旅行耶
這樣....
有較好嘛!?

不過圍巾和手套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呢!(羞)

果然自己是樸素不得的啊!(遠目)

可愛的好友氣質Ren
說我是"默默地華麗"又不算悶騷
哈哈哈...那意境真是太難了
我無法想像耶!
不過...自己有高深莫測(?)到這種地步嗎?(搔頭)

呵....
不過下禮拜又要考試了ˊ_ˋ
希望這次我可以過啊(老天)
原來不只有經前會緊張
考前也會緊張啊
(被眾踢)

好痛.....
嗚...明...天....我...要...跟...父..母...說
......
情...人...節...快..樂...啊....
....早..上...要..早...點...起..床....啊....


不過也祝各位有無情人的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Ps. 朋友相聚也是很Happy的啦(良心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