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不了啊!
太好睡啦....
因禍得福(?)

早上有場大雷雨
那大大的雷公伯伯的聲音
嗚...有些嚇人啊

不過呵呵
因為大腦沒有得到適當的休息
所以...登登登
我..............................

和"五月樣"握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真是讓人高興的一天啊(呵)
正所謂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

剛剛父上打電話過來
因為剛從午覺中驚醒(聽到鈴聲)..所以腦袋空空
沒和父親聊幾句就掛了(老豆...抱歉啊)
早上明明有和雅雅,愛蓮娜,乃禎在討論說
還好剛剛想起來
老豆..還是你最懂我啦!
[爸爸...抱歉..剛剛忘記了,父親節快樂!]
父上的聲音變得很Contento
[我知道..你剛剛忘了..不然你今天一定會打電話回來...]
[哈哈..果然忘了..但真的自己打回來..]
[抱歉啦!剛剛才從午睡中醒來]
[不會啦!..還要謝謝你耶...]
嗯...老豆..你真的很懂我耶(苦笑)
我愛你啊.....老豆

考慮Ing
回去要改叫
老豆--->Babo
媽媽--->Mamo
感覺上..卡古錐

謝啦!五月樣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疼你的是奶奶樣
疼我的是父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你玩的是你的視界
我耍的是我的觀野

還是那一句..謝啦

差點忘記自己重要的人..是很重的罪喔

嗯嗯..對啊..我投贊成一票

對了

嗯?

你現在寂不寂寞?

我啊!我不知道耶..你覺得呢?(嘻嘻)

我又不是你..我怎知道咧!不過啊....

什麼啊?

我也很希望啦..有那麼一天..我是你

まちで?

紅豆(點頭)

所以..希望那時..你能拭目以待..行唄?

喂!如果說考慮看看的話...我就做掉你..跟你講

蛤(驚)

你不信(指)

沒啦(笑)..只是不覺得自己可以被這樣子窮追不捨

少裝啦!你又不是沒被扇子騷擾過..還頻頻搬家..別說你忘了

我怎會忘..我可不曾忘呢!

沒忘就好...

來一首忘不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9Jp4Jajb6I

噯...我現在啊!對於你啊!忘不了也望不了呢!

是喔!..那還真的是對不住呢(擦淚)

少裝...先為你自己喝采吧

嗯..喔----Yeah!

雖然

?

雖然有人提出了「我們即使發了一千次簡訊,心和心的距離,估計也只能靠近一公分。」

嗯..然後?

但是..我會是

是?

我ㄧ定會發出超過一多次的...即使才靠近那個幾公分..但..只要有貼近一點

嗯嗯...(笑)

哪怕一點點..我都會感到快樂和幸福的

(迥)....所以?

我相信排隊理論

當然..我會再加上自己的表現的

加油啊...我想..我會等你的

Yes,五月Sir.

等著我以後來衝擊你的世界吧!

最後

還有啊(驚)

不要這樣啦!只有一句話啦>_<

喔喔...どうそ

Grazie per incontrare nel sogno e richiamrmi la festa di Padre!

還有呢...?(惡戲)

Grazie per chiacchierare .

Non,frigurati!

Zam!

嘖?

哈哈哈哈!

Arrivederci!

再會!

(鞠躬)

Cioa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