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啊
這什麼態度?
沒啦...只是..有些慷慨激昂罷了(?)


ㄊㄧㄢˇ 三聲舔
動詞 舌頭去重複擦拭某物或品嚐

喂....我的心靈思想還是很乾淨的
舔不是一個壞東西
請不要用淫邪的思想去污衊它
造個例句:
[啊...冰棒快融了...快點舔一下]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可以讓我舔一口嗎?]
瞧....
是很乾淨清新無污染的句子和意境
有出現任何十八或六十禁的字眼嘛?
沒有嘛...所以我說啊
你們不要老是把我當成變態
雖然我真的很變態 但是基於某時某點某人物啊
又不是隨時隨地在發情啊 喵
且即使我想演變態 你們是寶貴(?)的朋友啊
我會六親不認 五畜興旺 五轉迴腸地去嘻鬧(謎)你們嗎?
不會啊 我 或許是個隱性變態 但我敢打包票說
[我不是顯性的]
所以 套句我哥的銘言
[不要污衊我的人格 但...可以污衊我的人]

所以 我是個乖孩子
(背景音樂:快來快來約我...我是你的新寶貝..)


到今天早上 我都還以為我自己是個和藹可親的孩子
但當我踏入班門口時
全班都倒吸一口氣 .......哇咧..是怎樣??
某愛小姐說 [殺氣很強]
啥......? 殺...殺..氣 我(指)
天啊 我竟然被如是說 哎...好過份喔(絞手指)
人家不依了啦....(奔)
殺氣不是只出現在 某Ga 和 某Pa 的人物身上嗎?
什麼時候也輪到我啦 (況且我又沒拿號碼牌)
殺氣 如果我有殺氣 還會被壓嗎?
[別開玩笑了.呵呵呵....官人...](羞)
對啊 如果我有殺氣的話
我還要怕某Pa嗎? 我還要怕嗎?(挑釁) 我還要怕嗎?(推搡)
..............的確..我還是會怕...(孬)
因為某Pa的殺氣遠比我的還不單純
以顏色比擬的話 他的殺比我的殺還要殺很多的殺
結論 : 我只是還沒清醒 需要開機和暖機
(那個誰誰誰啊...以後直接給我個幾巴較快啦)

每日一句:
Non solo esse e' lunga anche la vita' e' lunga.
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人生喔
光陰是不等人的
即使Esselunga硬是比別人還便宜
(我家的可以搭54號去...旁邊還有MediaWord喔)
但還是要好好從長計議呢(笑)

喔...親愛的寶貝嫻 我的嫻寶貝
Tanti aguri a te.
Happy Brithday.
生日快樂.
雖然已經過了十二點 但我的心意不變
忘了打電話 真的很抱歉
喂...老天 要好好實現她的願望啊
好歹人家也是個好孩子一枚

你喜歡的是好包包還是乖包包?

我要會乖乖直挺挺地站著的乖包包
嗯...好乖喔
給你個蘋果喔
(其實...我還比較喜歡紅毛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