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達陣成功
安去入壘..爽
咖啡因過度?? 不知道啦

今天去了一個Festa
以慶祝之名..同聚
可惜下午的時候喝了一杯Caffe'
整個人...有些失控了

我喜歡也討厭那感覺
人有些暈...疲累和興奮交雜在一起的感覺
我想...嗑藥也是差不多的吧

但我知道
當我無以名的興奮後..
接踵而來的一定是無以名的鬱悶

吃完飯後..後大家道別
回到家..浴室洗浴時 整個垮了臉
為何..我不是男的
為什麼 好恨 好煩
就算今世為女子身的我不安於室好了

每當赤著對著鏡子時
我總不滿意自己的胸前
總有一天
我會把它去掉 狠狠地 冷冷地 不留情面地
我厭惡
我煩躁
我要把一切的錯歸咎在那

想吧 我儘管的想吧
總會那麼一天的 立地成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