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作夢了
感覺是....(羞)
但可用Felice來形容

目前我的右手得濕疹
醫生說有些偏富貴手的徵兆
所以要好好的擦藥
否則會惡化下去....汗

Gackt san 要來台
我打算去看八號的演唱會
希望那天會唱U+K
但要先問Madre
所以等她一答應...我就要去買票票了
等等在問她吧

終於要切入正題了
前言和引言太多了
but這才是我的風格嘛...(笑)

夢中的自己依然high到無法自拔
只穿著一張單白布鞋
(古代的那一種,衣服像日式狩衣改良短版)
和另一個女生在學校的廢荒草地奔跑
我ㄧ邊追著她..一邊要注意是否有蛇
但..情緒是很高昂的

後來下雨..要進去上課了
房子是木造的
現在想起
似乎濕濕潮潮的味道..若隱若現
跟著一名個性像佐助的人坐在一起
(前期的同人佐助,未叛逃)
他.好似也受女孩的歡迎
場景也是灰灰暗暗的

我知道有個女孩喜歡他
在暗處用著妒忌的眼神..靜靜的看著我
我笑..很是優越感
因為..他只喜歡和我在一起(算某種虛榮吧)

一開始他很不悅
因為我在外淋雨等他
搞的濕答答的(所以很不悅)
但還是很溫柔的拿著乾毛巾給我
一副[我就知道你會這樣的表情..]
對人都冷冷的人
只理我ㄧ人..對我好..所以..很喜悅
如此的被對待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的性別了 於夢中
我喜歡和他在一起
而他雖不擅表達..但我知道他也一樣
我邊受著女孩的眼光邊享受他所給予的溫柔和信賴
感覺上很是舒服啊
那時我就在心中漾出一抹微笑
連自己都覺得曖昧的笑

下課時..雨也停了
兩人懶懶地甩開了他人
靜靜的他前我後地走著

沒辦法..我是個不太會隱藏情緒的小孩
在後面又一直掛著微笑走著
他不知為何也感受到
臉上也掛著一抹笑(即使背對著我)
最後他有些羞了
轉身故意扳著臉孔,手在我眼前揮了揮..問我[笑什麼?]

依然笑的很曖昧的我
想著[啊,手]
便嘴靠上去..舔了他的手指
他訝異了(轉身呆滯)

兩人依然靜靜地走
他前我後
他吃驚我微笑
我想兩人已在心中都確認過對於對方的感情了
卻還在害羞
(可能沒想到我會來這招吧...笑)
而當時我在想著
[如果你會因為這樣而訝異到害羞轉身]
[早知道剛剛順便再好好親吻你的手]
一副不划算的想法..卻仍滿臉微笑

總結:
一.可惜是沒記住他的臉和聲音
二.沒親吻到手指
三.後來就醒來..沒能看完進展

下次希望能了解我們是什麼?謎

ps.剛剛Madre答應我去了..下午快去買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hi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